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我的迷你公❤

哎喲哎喲
我的國王蛤
穿著我們的情侶衣
一個人穿真是沒意思
我們去旅行的時候一起穿才顯得十分甜蜜是不是
王八蛋烏龜老公
這樣的眼神我會暈
這樣我會無法控制
哈哈哈
笑死我這樣說蛤

老公
1月3日 我們一同去機場
一同到達SARAWAK機場
喲 我好興奮每次想到=目
一同生活的3個星期
大家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就是
哇~~~~~~~~~~~~~~~~~~~~~~~~~
我自己都覺得好訝異

一起生活の那段期間
我一定好好珍惜
我們看婚紗照去。呵呵哈哈

王八蛋老公
你又在嚷著要我給你打部落了
你傻傻的
最近我們都處於過於幸福狀態
比前3個月還熱戀好不好

去去去
老公去找
找看有誰比我們瘋狂去
啊哈哈哈
我是你的迷你婆
等我60歲了你才叫我老婆

回想第一天的認識是在3月26日
我嚷著要你開心
要你把嘴角往上揚
我見到了
我親眼見到你被我逗得嘴角抬得高高的。

才認識你不就
就和你說 我畢業要飛去找你
因為你就是那麼讓我心動
一個女生
讓我心動。





結論,


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是同性
是因為我愛上的你
偏偏和我同性而已
傻瓜=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