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考试灵魂ˇ

原谅我不能上网
我的电脑又发神经了
T^T
我明天又要把它送进医院了蛤


恭喜VIN ZAI ZAI 和MYNN NG
200天快乐=)
今天我们很快乐哼
其实是我整天没有陪到国王
我心里愧疚

→国王ˇ对不起蛤
我今天考试看电影
然后去看电影去
然后很少陪你哼←

给你鞠躬ˇ
你疼我的°

「王八蛋!王在扮小精灵,笑死我现在」


今天是历险记哼、
整个人很怕去突然
啊贝说起毛jek =[


今天考华文作文ˇ
然后我以为自己睡着了其实
但真正我并没有睡去蛤、王八
然后清醒时
看到作文纸上写着

°黄妈妈赐给你的礼物°

天蛤、
我清醒时看了自己傻掉顿时
是黄妈妈100天回来蛤?
黄妈妈,你吓到我了=(

字条有点颤抖
看起来是小孩子的字体蛤
我顿时为自己找理由
+是不是自己太累了?

感觉不是
妈妈回来了哼?

=)
黄美慧过得很好
现在还给我唱歌着蛤!
您好好给照顾^^

大家
有没有很恐怖?=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