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其實我喜歡我的文章五顏六色。

聽著撒是風所吹出的 唯一
心裡滿滿的幸福在洋溢著
看著上面那張照片
是的
那是我的所在地

那是國王的住所
國王和我隔著一片大海
見我還得做1個小時15分鐘的飛機
沒錯哼
很遙遠對不對

可是我們看的同一片天空
看的是同一個月亮
被同一個太陽照著
我們不遠
我們都是同一個地球的人類

人們總說距離
真正的距離是心
你你你
你們的心遠么?

國王和我
天煞的靠近
我滿足

我不吵不鬧
等我們下一次的牽手

我乖
你就會疼我 哄我
其實我很聰明
為自己打算=3= 一拳給我
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 很寂寞
尤其是最近
可是幸好有你
不然我真的有不想活的衝動
生活真的很累人
幸好有你


我記得我說過
我要對國王溫柔
溫柔?
黃麗敏跟這個字不熟

還記得我說
~
我说:我下次会对你温柔
国王说:好,那我以後不跟你吵架
我說:屁 你講的一定是騙人
國王說:屁 你講的更是騙人
╮(╯_╰)╭
我跟溫柔不熟蛤 
說完這段話 我們自個兒大笑狀態
幸福滿滿
笑著睡著❤


我會試著對你溫柔
王八蛋、
你一定是有戀母癖
才會要女朋友對你溫柔
 你折磨我知不知道 一腳飛給你T^T

 為難黃麗敏的溫柔~~~~~~~~~


 國王、
 我們沒有孩子就去養狗 (⊙o⊙)
我覺得狗狗比較乖
不管你怎麼把狗狗丟上丟下它都不會哭大大聲
哈哈哈
給你玩哼
一年。
我們的約定




其實我在抱怨狀態
 我的手已經很痛了蛤
還要我一直給你打文章
沒關係
以後廢掉你養我
我每天翹腳等你回來幫你沖凉 啊哈哈哈


死豬、
剛才看我們的video
怎麼我都沒有要哭的感覺
我只是心裡暗罵
·~~~

自己看了自己躲進枕頭里
王八蛋
你是想害羞死我對不對
結果自己臉紅·



好啦
真的口水多過茶乜~~~~
我去讀書了蛤
mwaaaahsss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