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我想看 童眼

 看了題目
跟你們說
其實一點關聯都沒有
其實這是創意懂不懂、

 




打从心底觉得换了背景会让我心情整个变愉快
尤其是看到了粉红色
我心情更漂亮去了

感谢吡吡欣 
我严重不会这种复杂的东西
结果给她搞一下一下子就搞定
虽然我不懂她努力的搞了多久
我说  她是好人 =D




我说
最近我真的很累
学校画展功课宣传一堆
国王从今年年中听我闹到现在还是这一句
很快的
很快就结束了
当我们庆祝我们的第7个月时
就代表这一切结束了

我们应该倒数我们的下一次见面了 親愛的


國王在家裡跟我喊悶
結果跑去MBO做工是怎樣
我聽了整個心痛
不想讓你放空我
國王說那以後他出去工作賺錢 我也不讓他去哦?
我很想嘟嘴說不要的其實

我乖
我說
我等你回來。
就算是晚上2點 我也等你
反正我要努力讀書哼


把成績考好才對的起你
對的起自己
對得起父母
畢竟這6年不是白讀的
統考成績真的很重要
我會努力
不管多累
我會等你回家❤


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了

我只能默默承受
我真的快倒了
我好像有個依靠讓我哭


國王、
到時你的衣服又要讓我哭濕了。


最近眼睛也生病了哼
每天痛得可以
連讀書都覺得好折磨自己
醫生配給我的眼藥水也不懂丟去哪裡了
聽話點了普通的藥水
結果痛得更厲害
我撞牆好了、




那天
國王寄了東西來
裏面有史迪奇 還有他的前任送給她的東西
國王要我毀了
拜託
真的損害我眼睛啊那本書 = =
不是我看不起蛤
是真的好噁心·
我說
我要大大聲笑你 黃美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哼
你的過去我幫你掩蓋
現在至少你很好
因為我厚臉皮的說~~~
你有我
因為我TMD愛你很厚很厚。






黃美慧
你總是吃醋吃得好可愛
我吃醋總吃得好可怕是不是
我會張牙舞爪吃了你 如果你不乖
我乖
你知道的

愛情里
你是唯一


家人里 
你是第一


朋友里
你是我專一的那個。




黃美慧
我愛你。
不管你是冽 還是 vinzaizai.


------------------------------------------------------------------


每天給你一封信息然後消失不見

我怕你忘了我

我怕你沉醉愛情忘了我

我怕我們真的就毀掉

我怕我的旅行和生日沒有你╮(╯_╰)╭






今天給你發個簡訊說


在你生日那天給你送一套的MARIO
佈滿你的床
那晚上打雷閃電你都不必害怕了。


天氣不好
煙霧彌漫
你給我照顧自己。


 







 我說
家人們
真的不變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