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我怀念の是无话不说 江美惠。


 最後、
我還是逃離面子書了哼
原因大家懂 或許又不懂、
 只是 你懂 她懂 我們懂
 我不想為難自己為難別人
 這真是折壽哼

誒誒
大家看到上面那張照片沒有?
對你們來說 有什麽意義?
看了 覺得個什麽蛤?

王八
我看了很感傷去( ˇˍˇ )

我們都一樣其實
心裡在乎彼此
卻蒙起了一塊布在臉上
以為這樣 什麽都看不到
其實、自己才是最能感覺到那份情存在的。

抱歉
我只能這樣做 才能是最美的結果

我難過逃避
只是因為我不想再歷史重演
不想大家認為我一直在找事情做
我不是故意這樣的、
我只是。

有時候 不需要解釋太多
就算我不解釋

我相信你會懂。=)




XOXO







該死的 我愛死你們那些給我信息要我加油的人 
今天考試順利=D
再順利一點我拿個很好的成績給你們哼
信心滿滿去=))


張懷萱 快點感謝我
啊不然今天就是你沒有身份證了
王八 我是你的天使
你一定叫我滾一邊去。

天煞的、
我愛28
看到28我就心情很好



就算紅燈了、
亮起28了、
我還是愛你❤

國王、
我不會離開馬來西亞
如果你是真愛
我會為你停留
 就算全世界要我去外國讀書都好
 我都可以因為你流下來

從你爲了我不去紐西蘭開始
 我就狠狠被感動了、


國王、
 我們一起建立我們的城堡
在這個國度一起生活

     

啊哈哈 、
 媽媽讓我畢業后紋身去

我喜歡這個符號
 打從心底3年前就喜歡
 可是國王一聲令下
 我不敢了=(

 不如你每天幫我用POSTER COLOUR幫我畫



我因為你放棄全部、
只要你開口
我都說好=)

 我的友情、
就像這塊石頭一樣
 缺了一塊

 在這篇沙灘中
 怎麼把那一塊找回來、

 是不是回不去了
 再也回不去了
 因為找不到了。


 這一小塊
 卻那麼的重要。


 那一聲 “老婆”
我面對不了你。

哼起了周小伦的【回到过去】 ||||||||||||||||||||||||||||||||||||||||||||||


一盏黄黄旧旧的灯
时间在旁闷不吭声
寂寞下手毫无分寸
不懂得轻重之分

沉默支撑跃过陌生

静静看着凌晨黄昏
你的身影
失去平衡慢慢下沉
黑暗已在空中盘旋
该往哪我看不见
也许爱在梦的另一端
无法存活在真实的空间

回到过去

想看你的看的世界
想在你梦的画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分散时间的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
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

想回到过去

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
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
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
 




又回到过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