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親上+親。



其實我很喜歡給你打部落
讓我覺得這個世界上
不是只有媽媽爸爸和國王愛我
我還有另外一個親人的感覺真棒
從前就希望有一個哥哥那樣疼我
你就假假代替一下
我要那樣依靠你=DD

我說、
今天中午 我以為你真的不要黃麗敏了
啊魚跟我說 你不會不要我
電話關機找不著人我慌慘
幾個妖怪都收到我的簡訊呱呱叫>3<
然後收到你的簡訊
整個就是哈皮死 然後打給國王嘻嘻哈哈去
喲喲喲
我開始幫你想路程

這次你乖乖搭巴士下來
下來后有我 別擔心交通問題=D
我們去慶祝聖誕還有倒數
我很幸福有你們

謝謝你江小迪
你回來了
我不會讓你害怕的事情發生
絕對不會
我還是會對你喊著江老婆江老婆
爽爽勾你的手一下
然後聽你說句
【等下國王吃醋啊!!!】
然後再拿開手·

王八蛋
你那幾天の不快樂
黃麗敏在12月給你補回來
我逗你笑到肚子痛在地上滾
補償你一下
一直到現在
我們都別分誰對誰錯
我們都沒錯
錯的是 【在乎】這個字
壓死我不償命了



我只能說
你の26號過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今年最[KUAI LE]就在那天了=3=
王八蛋
我們勾勾腳趾
不能再讓彼此離開自己的生活圈子半步
你傷心心情不好我還是在的
反正你心情好王八不會找我╮(╯_╰)╭
哈哈哈
好啦~~~
你有心事我借你吐
就算因為她我也可以聽
我給你發誓。

我學乖
我就讓你在身邊不走開        


還有
你記得給我的鞋洗澡
我給你信息證據你說的
要親自幫我穿上哼。


還有
我回答你。



全世界不要你
黃麗敏也會收留你=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