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看見幸福。

我的王 其實我嚴重喜歡這張
看起來很調情
 你勾引我是不是、

 終於電腦可以開了
 大概是老天要助我一臂之力
 再對著電話可能我會暴斃死掉哼


 國王吵著我給她文章
 也對
 我發現我這幾天都沒給國王好好打一篇
 我為難你了國王
 對不起
 給你好好補償
 給你長長一篇

 經過這些事
 我深深領悟到你的愛
那麼の真
 對啊 除了你
 誰還有資格給我這種愛?

 傷害別人的次數無數
 愛人的次數無數
 被愛的次數無數
 但現在對我來說
 還真的不算什麽
 一個國王取代一切所有過去和人
 從此我的世界只有他讓我依靠
 我愛你夠夠=D


 那天那265封信息
 深深給我感動
 一個傻女孩還以為我會生氣她
 你真傻
 我感動還來不及怎麼會生氣你
 就算再累都等12點陪你一起過200天
 那是那麼不可思議
 那種離不開的感覺
 在我心裡住了下來=]]

 不要說著如果
 沒有如果
 我不會讓你離開

 別人的祝福給我很大的動力走下去
 以後再難再苦我都陪你走
 因為你說
 沒有人要我了╮(╯_╰)╭
 我狠狠記住了

 沒有人要我了、
 那我賴定你了。

 你甩了我全世界給你中指一隻蛤
 笑死我


 我知道我對你來說多么重要
 我厚臉皮沒關係
 我就是知道我必須因為你勇敢
我知道你今天和我一起哭了

 聽著你忍著の哭泣聲
 我頓時安靜了下來
 我不要你哭
 我不要你因為我而哭
 我會堅強
 相信我 我說了100遍后總有一次是真的會做到=D

 我會笑著堅強
 現在找不回的東西
 會因為你而回來

 躺在醫院的病床上
 想起你說的很多話
 以後有誰會和你一樣縱容我重友輕色?
 以後會有誰和你一樣放縱我的友情?
 沒有人 我知道。
 我已經慢慢改變中
 只是,
 她讓我改不過來。

 現在沒事了老公
 我腦子滿滿都是你的甜言蜜語
 別因為今天的事不開心火大哭泣好不好?
 那一次我擦掉你的眼淚
 這一次我不在你身邊誰幫你擦掉啊傻瓜?
 偷偷抱了一下被單
 還有你的味道
 還有你的眼淚存留=]

 那一夜我不會忘記你在我懷裡哭
 那一刻開始我決定好好疼你、對你、愛你
 別再說這樣很娘 好不好
 讓我MAN一下 好不好
 讓我保護你 哦也·


每天都要聽一次 唯一
幻想一位女孩牽著我的手唱起這首歌
想起一位女孩牽著我的手大搖大擺的晃
想起一位女孩把我抱起來
想起一位女孩用盡全力讓我快樂
想起一位女孩王八蛋讓我感動掉眼淚

別埋怨我給你的眼淚少過她。
傷心感動の眼淚
王八蛋你要哪個哼?


 我們受到大家的祝福
 如果哪天被迫分開了
 你也要記得黃麗敏是最愛你的女孩
 管你什麽16個EX
 他們加起來都不夠我的0.01%


 yo=)
 我會變成你要的女孩
 以後就聽著你說你的偶像是你的女孩
 你的黃麗敏=D
 以前你常對我那樣說
 王八蛋、
 現在你都不那樣說了蛤
 嚴重懷念!!!!

 以後你就不會在我面前說林仔仔多好
 雞蛋糕你
 以為明星我就不會吃醋啊
 啊啊啊
 我還是TMD吃醋你崇拜她·


 我以後不那麼崇拜我的羅老公
 追星找你一起
 因為我會跌倒
 被人推到你給我扶一把 記得哼

 我以後不那麼重友輕色
 什麽都以你為主 要你開心
 因為沒有人比你愛我 珍惜我 你說的=D

我以後不亂亂跑
 我在家做宅女
 以後你不准嫌棄我只會在家裡做煮飯婆

 我以後不去你擔心的地方
 我會給你一個交代然後問過你
 可是你不准太多霸道 我會瘋掉

 你看你看、
 你每次說得我都記得
 別以為我都是呼啦啦的過
 我都有記在腦袋

 我這個腦袋什麽不管用
 記這種東西最厲害啦厚

 王八、
 突然看到你的那個EX送你字條
靠她的。(#‵′)凸
 黃美慧現在是我的
 你一輩子慢慢等都等不到
 哦可以、
 我們結婚的時候我請你=D

 你愛過我家國王
 你傷過我家國王
都不重要
以後我來愛她比你更多
以後我來幫他療傷
他很樂意


王八老公
我想幫你整理房間
有夠亂的
那要我怎麼睡覺你說?!

雖然你家老婆房間也是很亂
可是你王八蛋
你沒有整理好我不去哼

老公
我看到自己很幸福。
我看到你的不快樂今天
我給你鞠躬
讓你偷看一下沒關係╮(╯_╰)╭
只要你開心
我拉耳朵跪算盤讓你罰

不過我身體很弱
生病你照顧加倍=D

這個姿勢很熟沒有?xDD




這248封信息
我按起來輕而易舉
但內心滿滿の悸動

感謝那些為國王發簡訊的你們
你們好棒哼
我不會辜負你們 
300天 等著=)

我喜歡躺在床上看著這位國王
然後看著他 對他說
我在跟明星談戀愛
我嚴重愛死你的SIDE BURN

我決定以後讓我們の狗狗排排坐
每天一起牽著它們散步
不過、
大便老公處理=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