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你應該下來的10個理由=)


國王 我記得你說過 
你喜歡我の眼睛 我の眼神
你說 很純 對不對
現在給你多一次機會在聖誕節看
在倒數跨年的晚上看
給bu給機會?

我給你機會看個夠本
所以 這是你應該滾下來の第一個理由=D


這樣的開頭你肯定猜不到
拜託 黃麗敏變聰明了現在哈
我說、
黃美慧
你想不想念我的抱抱?
天 我知道你想念
所以 你應該下來
這是給你的第2個理由

第三個理由
很簡單
因為我想牽你的手陪我走過大街小巷
我要KL JB也有我們一同走過的腳印

我要你看著我說 聖誕節快樂
然後過幾天再在一次在我耳邊說
老婆、新年快樂
2011年 我更愛你
所以 這是第4個理由

第5個理由是因為
黃麗敏沒有和男朋友一起跨年 一起過聖誕過
王八蛋 你跟我一起過
我命令你 我要你在身邊牽著我

今年可能沒有煙花看
沒關係
我看你就好 看你比煙花好看
爲了讓我的眼睛可以看見美好的事物
所以你應該下來
王、這是第6個理由

還有
你不在 我可能耍壞牽起別人の手
為了不讓你自己生氣
你應該下來
然後牽著一位無名指上帶著戒指的女孩の手
這是我給你的 第7個理由

第8個理由
因為我們照片拍不夠
我他媽的就是不滿足 所以你應該跟我拍多一些
所以 你應該下來。

因為江小迪說要去LES PUB
到時我看到很多莫名其妙不認識沒看過的踢句
你要知道我很新
我會不知道是誰
讓你給我介紹一番
所以你應該下來
第9個理由很贊是不是

第10個理由。




因為黃麗敏想你了
她貪圖你在身邊的感覺
因為她想吃魚肉沒人給她挑骨頭
因為她想吃炸蝦沒人給她剝殼
因為她不想每天睡在她旁邊的是一堆娃娃
因為她不想無名指上那枚戒指找不到自己の另一半
所以
這些理由下來
你就應該下來。





我不會我們の過去
或許別人看膩
沒關係
來點新鮮的


你下來
我們的故事就能繼續寫下去=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