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本來、一開始
我覺得自己很重要哼
然後慢慢最近發現

雙魚座的你把愛情看的比什麽都重要
哈哈 很好啦
我沒事
啊魚他們都要我沒事哼

come on >,<
我真的很好
我儘量沒事中哼

國王再三問我那個問題
我回答了三次

現在不想回去了。

如果很久以後還在呢?
那我TMD不回去啊

久了
就忘記了
就沒事了
就不在意了 =D

反正
你給我活的好好的
給我看醫生
知道沒有?
給我乖乖
給我多喝水
給我收起你的黑眼圈
不然我打從心底覺得你很殘

我想念家人們了

你們幾時下來?

畫展時給我見一見你們好不好蛤

我請你們吃大餐

來吧來吧

口說無憑

給我滾下來陪我你們❤

5.11.2010
見你們好不好。
想念我的就滾來。



其實
我不希望看到關於她的東西
我儘管不去看了
不去點擊了

你看你看
結果我還是在啊魚的面子書看到
在兒子啊龜的面子書看到
我很。。。。
我避開了
就不要自動找上門好不好
我很難過這個時候!!

看看看
我很難過
這個時候。







我想念你們
想念國王、
你很乖
你聽話
我考完試給你獎賞
給你巧克力好不好哼?
好啦
你是我的避風港


江美惠不要我你也會要我對不對、
笑死我哼這樣講





我說:江美惠說全世界的人不要我 她要我

國王說:你認為會全世界的人都不要你么?


我知道、
你沒種不要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