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有一位女孩每天给你甜甜入睡。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有一個感想
一見鍾情
你雞蛋糕 你一定沒有那麼覺得對不對
一定是你沒有藝術細胞╮(╯_╰)╭

 妖怪、從我遇見你就是一見鍾情開始
娘的、從來不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連康佩琪都說了蛤
她說:我一直以為你是畢業了然後就找一個帥哥然後嫁掉了
 王八蛋你這樣鄙視我
不過
現在事實是這樣沒錯T^T

只是不好意思
我是找個帥哥嫁了沒錯
 不過她是
啊哈哈 給我一巴。


 以前 我也從來沒想過
沒想過在我身邊的會是一位女生
 沒想過我踏入這個圈子會很認真
 沒想過最後是我淪陷了
 沒想過我會比女兒更快嫁人了哼

PS:如果你王八一點就去給我亂說去
 我會給你一拳叫你滾開我的部落


雞蛋糕、
 國王
 我常常會在想你的時候自己笑
 我常常會在想你的時候自言自語
 我常常會在吃飯時想像我煮給你吃
 我常常會在上課的時候想你有沒有想我
我嚴重鄙視自己的戀愛模式T^T

 怎麼我也會跌落谷地哼
 鵬鵬不准笑我

 國王
這是我欠你的第3篇
 我勸你識相點給我加利息
 那我一輩子寫不完
 我就一輩子要賴著你

 剛才媽媽又問我幾時去找你
 哼哼
 爲什麽不是問你幾時來找我T……T
 一個人搭飛機我會怕啦~~~我要大哭了啦
 想到一個人我就不要去了
 你雞蛋糕
 你怎麼就那麼勇敢一個人HIONG HIONG下來


 看到在我最後一次說要離開的時候
你為我打的部落
看了好多遍
看了很令我心疼哼
對不起 我現在真的做到了=)

不再說我要離開 
不再叫你不要我
快點說我乖~~
我知道我很乖
有沒有獎勵╮(╯_╰)╭
人好現實哼
哈哈

我再說多一次
我很好哄

我要吃炸蝦球(¯﹃¯)


國王、
剛才你很興奮的跟我討論要買什麽狗狗的時候
我很幸福
我王八蛋自己腦袋瓜在幻想
幻想以後我們一起生活

玩狗我負責
遛狗我負責
沖凉我負責
大便你負責×
啊哈哈哈
老公對我最好了是不是 ╮(╯_╰)╭
我說了算先 >3<

我要把狗抓去染顏色
耳朵粉紅色
頭髮黃色
全身紅色
胸毛白色
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

你確定要買狗給我折磨么?
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
我每天提醒你


。一起生活の約定。



你趕快完成你的第二段學業
然後滾下來
我們一起長大 一起旅行 一起睡覺
一起煮飯 一起遛狗 の約定=)

越來越近了。




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