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安于现状哼。

脑袋不停闪过那些画面

王八蛋你们 我好怀念

狠狠怀念我的15岁曾经轰轰烈烈的尝试爱情、
然后半夜疯狂掉泪自言自语
床头那只重死人不偿命的深褐色熊熊
我很快就会把它丢进垃圾桶 说不见
你的回头 我看不见也已学会无视
我的真心不被珍惜  
如果那一刻是前3年的话
我会奋不顾身的给你点头说我愿意
只是 抱歉 我TMD爱我的她 现在 以后


曾经回想16岁的邋遢经历
如果再给我一次
我永远不要让心里有任何人而去接受另一个人
带给别人の伤 我一直铭记于心
那些过去、
忘了就好。
至少现在 我不想记得那年的16岁
我为一个不值得的男人等了1年半
为了一个我以为是爱情的对象写了100封信



如果回到17岁那段过去
我会再一次狠狠在你面前哭一次跟你说着我们的未来
却也是永远无法实现的诺言
你的谎说得太多
让我隔了整整一年才懂得释怀
你有多烂多棒我已忘了
只愿你寻找到你的100分
别再来跟我说 对不起
抱歉、
你是最不配的那个。


我的18岁有多忙碌多茫然多潇洒多自在
不再收到束缚自由飞翔自由恋爱
我选择了那个她
我の她
答应给我稳定的未来的她
一个我信任100の她
我全心全意投入去爱的那位黄美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