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給獅子座的這位女孩。

看到這張照片我很心動
有一天我會跟他一樣正
到時在那個群組就不會看到那個女人の照片
王八
黃美慧我心裡暗自在意到要死要活=3=


我說、
女人都是犯賤的動物
當然 我也是哼
犯賤の去點擊她的部落。
預覽了某人的部落
再一次の事情出現了。

如果說
你真的要我離開江美惠的世界
徹底離開的話
請你告訴我
親自告訴我
別再利用那些話把我推開

這一次
我不會再離開江小迪這個人

因為這段路走開
我發現我再也找不到第二個
儘管國王要我把我對江小迪の愛分給其他人
我還是做不到
也只有江小迪撐得上我的親人
親上加親 非你莫屬

所以、
別再一次要我離開了。
你的方式我看透
江美惠陪你過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所以你們可以提早之類之類
因為江小迪早在幾個月前就答應我
12月我們一起倒數。

如果說【約定好了】
也是和我約定好了先
這位小朋友。

我退一步了
也請你這位小朋友別再進一步要我退出
要的話親自來和我談
用這種方式

-誰為難誰 還不知道 懂不懂?


我嘗試喜歡你
嘗試不去把你的話扭曲
因為我知道
當你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可能她一個笑容你都覺得虛偽

我這次拋開這一切
點擊了你的部落。
其實沒什麽感覺。

只是、

請你知道,
江美惠生在這個世界上
絕對不屬於你一個人。
你可以霸佔 你可以佔有
對、
你有千千萬萬個理由擁有這位女孩
但,
請你看看這位女孩身邊的人

她的世界不能只有你一個。
大家和睦共處好不。
我不刁難你
你也別想著一堆方式
用著人天生的憐憫心對江美惠

也別一次一次暗示我離開。
Don't even say u NEVeR do it.=D


我之所以離開江美惠前陣子
是因為我看懂這一切
國王點醒了我。
這就是原因我會生氣。
只要你別重蹈覆撤
我絕對不會對你再有任何偏見懂不懂

然後、
能不能別讓江小迪再做那麼白癡の事情?
證明對你的愛可以用其他方式去做。
別再讓他去紋身
這是多么愚蠢的行為。
如果你真心愛這位女孩
絕對不捨得她為你痛。懂不懂?


















因為連一位親人都不捨得看她痛
你身為一個情人也請別讓她為你痛。=)


尤其是鎖骨、
有多痛 你知道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