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而我,寂寞寂寞就好。

不奢望想太多

不奢望一切重来

既然你变了

既然连我要的你都变了


那就是时候我放下了ˇ


=D


友情给过很多快乐
就算一天见面了
还是微笑点头
因为曾经你是我的亲人=)


我没事
我很好


忘了


忘了该怎么开面子书
忘了你是谁。


是我该逃离


因为快乐你才有资格拥有

我不配拥有这两个字=)


从来没有两全其美的人生
我懂了●◎


至少你曾经在我的回忆留下脚印
狠狠地踩了一脚就离开了
你的好〃
我到现在还是很感动


只是你说的≠
不可能再做到。

这不是爱情
却让人觉得放手比较好过
我不懂得应该怎么面对和接受
我不要再伤了国王ˇ

当我对着别人心痛流泪
国王会比我痛

王、
对不起
我答应你振作
答应你还你一个快乐的黄丽敏
她,不会再哭了:-)


你―――



幸福幸福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