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天啊
用电话打部落也真的很有心哼
你们一定要说你们感动T^T
给我拍手来

啪、啪、啪

王八ˇ
多久了
我不哭了
我不脑了
我压抑了
终于

◎●我懂了●◎

或许真的没错
或许真的只有我在乎
或许别人不是我想的那么在意
都只是一时的 对叭?ˇ

看回之前你给我的信息
那三四篇好长好长
几乎狠狠感动我
却发现
你说
¨你也有想放弃的时候¨

放弃叭

反正也是我一箱情愿栽进去
是我看得太重
那时你当面说我把友情看得太重了
那你知道友情的意义麽?

我不懂了
也可能累了
连开电脑上网都不想了
就关闭叭
就交给国王叭=D
没有我、
你更快乐更甜蜜
没有我这个程咬金出来打扰你们
多好蛤
哈哈哈哈

如果一天我走远了
你也别叫我回来
那些画面很做呕
我不想见到

你要闭嘴就闭嘴
你真要滚就滚
反正我很早就痛得麻痹了

从前本来不懂不高兴
以前本来不懂伤心难过心痛
以前不会时常来打部落

现在ˇ
每天想打部落
因为我不快乐
懂不懂


我发誓
再也不为你的事情哭了

你累了
你走

我累了
我停留

°看起来那么简单解决的事
却那么的复杂让我难过°


因为你、
我曾经相信友情比亲情更可贵


现在


因为你、
我觉得友情就是那么的简单

ˇ有人上车下车
就那么简单
你只不过下车了
程搭轻快铁比较适合你叭
呵呵呵呵呵呵ˇ


――――。


12月的约定
我很期待和你们这些妖怪出去玩哼
¨比比VZAI
努力打工存钱
¨大木
随时准备出发
¨啊贝
看起来危险重重
¨珊珊
还不肯定蛤王八
¨小洁
你乖乖等我们过去轰炸你的国度
¨黄丽敏
满心期待见到你
¨JMH
你呢?还是要去巴生了你?


呵。


好痛〃


数学考试完蛋了
我看神仙都不用救我了王八
祝很多人也不会。哈哈哈哈
那我至少不会F9 =3=


国王ˇ
我赖你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