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系上鞋帶 一輩子一起走。


愛情不是一個人就可以
是互相扶持
你跌倒我扶你起來
我跌倒你把我抱起來>3<
哼哼
公主抱抱給你蛤


你王八蛋、
怎麼你那麼厲害
你是有我們家的家族基因是不是
只要關係到電腦的東西
你沒有不會的
你亂七八糟都給我翹出來~
然後
我實現諾言
我黃麗敏欠你10篇部落文章哼

昨天有人還在吃醋
我說:明天給你打部落好不好蛤?
國王說:你今天給小迪打了兩個了蛤。

好啦~~我舉高雙手雙腳投降
可是親愛的
我還是沒有打到部落你就說一起抱抱睡覺去了蛤
不是我的錯、=P

我來稱讚你一下哼
你把我的部落封面弄得好漂亮
大家仔細聽那首唯一
是不是很好聽哼
難得沒有把我的羅志祥老公擺進來╮(╯_╰)╭
國王比較重要哼
一山不能藏二虎蛤 是不是、(#‵′)凸


一切都來得好快哼
看著旁邊那個倒數器
我們已經198天了
再來兩天 就200天了
我們過了2010年的一半了
7個月要降臨了

國王、
我給你拍拍手
你容忍黃麗敏這女孩很厲害
黃麗敏很無理取鬧
黃麗敏很笨
黃麗敏很不乖
可是你忍 你疼 你讓
這些其實都是說給你爽而已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八、
我寫文章不是要賺你的眼淚
你的眼淚是我的
你連我的份一起哭是不對的事。


我們的兩百天
就是國王媽媽過世的100天
希望媽媽在天之靈看到黃美慧現在很幸福
她答應您的做到了蛤
她真的對我很好 很疼我
我有她 很足夠。


在我的世界里
朋友永遠都是第一
從來沒有男朋友能讓我改變這個說法和想法

王八蛋、
你一定是我的剋星
一步一步靠近我
一步一步奪取我的自由權和自主權
我不知道那樣說對不對啦、、=3=

反正現在
在我的世界里
愛情第一 友情第二
以後你說了算


惡魔說【黃麗敏你怎麼那麼沒骨氣】
天使說【沒辦法 爲了以後我能嫁出去】
惡魔說【凸你 沒骨氣 我鄙視!】
 天使說【讓你鄙視沒關係 國王愛我就好】
 惡魔說【干!】
 天啊、
我淪陷了、=3=


10篇文章算什麽對我來說?
 我黃麗敏整個就是水做的
 口水也比別人多好不好蛤
 只怕看我部落的人說我口沫橫飛
 然後飛掉蛤

 國王、
 不管你在沙撈越還是在沙巴
 對我來說都一樣懂不懂
 只是以後去沙巴找你會變得不方便╮(╯_╰)╭
 剛才媽媽問我飛機票的事
 問我幾時過去找你
我TMD結巴去
 我要去哪裡找你到底哼?

 你給我說清楚蛤
 我考試不能想太多
 滿腦子都是
 孔子 孟子 荀子
 達文西 拉斐爾
 一堆美術史和華語

 我的一切讓你安排

 老公、
 你的生日沒能陪你過
 其實我很想到時就飛去陪你
可是我還有SPM哼
 對不起
 我知道你希望我陪你
 沒關係
 禮物我想好了

 我們偷偷講就好
 你完成我的心願了╮(╯_╰)╭

 國王·····
 我愛你




 昨天通著電話
然後進沖凉房打給國王
 叫國王陪我沖凉 =3=
然後我就開著電話 我沖凉去
國王就聽著電話聽到我沖凉完

 結論是
 【你打給我就是叫我聽你沖凉唱歌 然後唱不起 是不是】
不要拆穿我
人家身體虛弱無比
沒力唱歌你唱給我聽就好╮(╯_╰)╭


國王、
曾經過去纏的我們都很不快樂
現在解脫了
我們現在處於最佳狀態
你乖乖等我考試完
然後畫展完畢
我就乖乖每天陪你不亂跑
PROMISE >3



答應你、
做你老婆

就算一天真的沒有那張結婚證書
沒關係、

就算一天要我陪你一起四處亂跑沒有固定地點
沒關係、

就算一天要我每天吃麵包
沒關係、

我就是TMD被愛情沖昏了頭懂不懂


沒有結婚證書、
我去廁所拿廁所紙給你寫
然後簽上大名哼

沒有住所沒關係、
我們隨便都可以落腳
你的大腿當我枕頭
我也能睡得安穩

沒有大魚大肉沒關係
我們打槍麵包店去
(⊙o⊙)



笑死我
這些看起來就是小孩子的說法
可是=3=
能不能說、
我幸福到腦袋都呈現這些畫面
王八蛋的幸福蛤


喲、
我沒有說玩玩 
我黃麗敏說到做到=3=



















國王 你知不知道你笑起來很漂亮
王八蛋 這張我那麼丑你那麼美
啊不然讓我保護你
你乖乖做我的女人好不好蛤
你們給我拍手叫好
因為我也想保護這位女孩 =D

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懦弱
我很堅強
我也能保護你的 黃美慧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