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在我眼里的你


















我有个她, ­
会和我一起吃饭尽管是全家人一起
我们都能吃得很开心 ­
就算没有大鱼大肉 也会吃得满嘴都是
然后嚷着要他帮我擦嘴。


­
我有个她,
嘴里说不做娘的事情
可是她其实很细心地为我做每件事
包括她每分每秒の呼吸
都很认真的在想我


­
我有个她
会给我写网址
­
 会吵着要我为她而写
很真、很可爱、
我会一直写 写到我们老
我要我们一起回忆这浪漫的从前
牵着我 陪我走。


我有个她
以前我难过的时候 会画画逗我笑的合不拢嘴
现在我难过的时候 她会把我紧紧抱紧怀里 
告诉我别哭
尽管衣服都是我的鼻涕和眼泪
她还是眯着眼睛笑
说他不介意
我们能一起洗衣服 
只要我不哭。


­
我有个她
每天早上都会给我写短讯
提醒老婆说记得吃 每天每天
从来没有停止
每当打开电话信箱
永远不会少了0208这个电话号码
以后我们老了
我在你身边
你也要这样逗我
 
我有个她
虽然不会时时刻刻在我身边
虽然不会片片刻刻都能给我拥抱和肩膀
但是他的爱
胜过365天腻在身边的情侣们
因为她给的爱
不一样。
 
我总是满口脏话乱飞
我总是口是心非对你凶巴巴
其实心里很幸福
其实心里很快乐
其实心里很温暖
因为有你一直保护着黄丽敏这个瓜


其实再多的甜言蜜语都是虚无
你的一个拥抱和亲吻胜过一切
我不是很好哄
我只是很想容易被你哄回家。

­
我有个她 
老是担心我是寂寞才爱她
老是担心我会消失不见掉
其实你只要伸出你的手
我就可以被你套牢
因为无名指上那对戒指
是紧紧相依的


­
我有个她
会在我想他的时候出现
会在我哭的时候安静听我大哭


我有个她
怕她自己会打扰我的生活就不敢吵我
其实每次打开电话
我就希望会看到你的一封信息
其实一封也好
我也会给你甜甜的微笑


­
其实我很感动你的每个行为
就算是一句我爱你 也是满满的甜蜜
来、
给我抱。

未来没有很彷徨,期待的还是会一样进行。
你说的永远
我们的信心

一双手,暖暖的牵着。
十指,牢牢的交叉。
知不知道
信任=)


­
房子?
有我在里头为你准备晚餐
再难吃我都会学到好吃煮给你

车子?
我们骑驾车很甜蜜
而且环保是不是
地球会很爱我们


 这段话 我再说给你听 ::


简简单单、手牵手。 ­我并不脱俗,相反,
世俗的现实。
我并不可爱,也会烦人、也会任性的无理取闹。 ­
      
只是,
知道会有个声音告诉我: ­      
在我的眼里,你就是我的整个世界! ­





我想说
如果我们这辈子是情人
那上辈子我们是双胞胎
因为在你部落出现的那篇
是我本来要拷贝下来给你看的
 结果你比较快
 现在让我回答你
你看清了没?

我没有不爱你
我不会因为寂寞才要你
你不在身边
我傻傻等你 想你
无时无刻 就算是驾车
都想第一时间打给你 都想第一时间给你说我的消息
你这个傻瓜 别想太多

我不会只属于你一个人
可是我的心就给你
你要怎样糟蹋还是爱护随便你
反正我很认命
因为不管怎样我都逃不过你的手心
我也离不开上面提的那位女孩

你说今晚我们没有吵架
其实我们真的没有吵架
说出彼此的感受
很好很甜


你说的我会听进去
以后不大声跟你说话
像中午一样孩子气
反正你喜欢这样的黄丽敏 我也很爱那样对你哼

我不会骂一堆粗话
我反正是习惯性骂
而不是喜欢骂
改口?还不容易嘛
用你的嘴封我 我很好的=DD

你知道我喜欢史迪奇
只要我赛奶一下
你就给我弄个史迪奇 然后哄我开心
你知道我会被史迪奇乐得开怀
你就让我的银幕有史迪奇逗
你看
它现在在睡觉。

我想给它找个爸爸
你当。
结婚我让你请=DD

我没有再想起从前
从前太难的
从前太痛了
我现在很幸福
我们真的做到了
吵架了当下和好
因为这7个月不是盖得
我们培养出来的是真的感情

从前的那些我都丢掉
因为我知道你害怕
你的以后我都陪你

因为你的每个微笑都因为我开始
我也要你的微笑迎接我们老去=)

我可以给你写长长的部落
口水布满整个荧幕
有你帮我擦干净

我很不识相的喜欢了一个完美老公
我很不识相的一眼就订下了这位女孩
我很不识相的就跟这个女孩说我毕业后要去找他
我很不识相的跟她说我要跟她一起睡
就因为第一眼
我就认定人们眼里所谓的VINZAIZAI
但其实在我眼里
他一直是最脆弱 最需要我的那个黄美慧

你一直问我
在我眼里你是怎样的人
在我眼里你其实很脆弱
在我眼里其实你并不是那么的MAN
在我眼里其实你是那么傻
在我眼里其实你可以因为爱奋不顾身
在我眼里其实你需要比别人更加一倍的爱和关心
我不需要形容得多贴切 懂不懂
我心里其实很满
其实我懂你
其实不乖触碰你的痛
以后我再那样不乖 你给我一根刺

傻瓜
我不走
因为我已近想好以后我们的生活
想好我们的床头都是史迪奇
什么颜色都可以哼
只要因为都是我们的最爱


也只因为有你
我生活变得有节奏 有快乐
不准你拿走
一直在我身边 不离开
因为相爱=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