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我沒事 博你一笑。


身了一下懶腰
有一種心臟快要炸裂的感覺
變得好脆弱哼
看著上面那張照片
整個覺得好溫心哼
有你們在的感覺真好


我要唱歌了~~~~
【我離不開達令更離不開你】哼╭(╯^╰)╮
那時拍這張照片時
老婆是屬於單身狀態哼
要跟他因為這張照片吵架就 滾 (#‵′)凸
好死不死我晃到鏡頭
不然這多經典啊
我喜歡 T^T
在一旁的國王看完我們拍這張照片、
馬上抬起腳
狠狠要給我們踹一腳
笑死我·


HMMMM..
我還沒去給那家店付錢╮(╯_╰)╭
我可能是黑名單
PAISEEH LARH.

誰叫你店沒有珍珠
害老婆跑很遠去買
你們補償我老婆的腳力=3=
王八蛋、
我想喝珍珠
現在去買去
買了然後在你臉上給你吐幾顆
塞著你鼻孔!
笑死我那個畫面


我說、
我知道你專業滿滿我名字
讓你們吵架了

鐘女人的專業寫的我都看到了

江美惠、
有心就好
我懂了、
反正我要國王閉嘴了
國王不會再提起你的事
所以我不會知道你專業滿滿的是他的名字接下來。

我知道你每天給我部落一個腳印
爽爽給我留個言
我看到 我注意到
我只能說、
這是唯一讓我感覺到 
你真的不會丟下我的途徑

因為這裡真的只有我們
還有家人
還有那個妖怪 黃美慧老公  哈哈哈哈 
所以我很自在
樂的逍遙

明天考試了

統考哼

好恐怖

你給我滿滿的動力加油
我要成為家人們里第一個帶四方帽的
榜樣哼我是=3=

啊魚和小潔還有唄啦
你們也是以後的榜樣
笑死我這樣說


我說
江美惠
我答應你
幫你佈置你的床
滿滿都是我送的MARIO
你要紅的青色隨便你



還是要蘑菇╭(╯^╰)╮











我沒事、博你一笑
放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