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江美惠。

自從和國王在一起后
我的世界很美滿
儘管無數的爭吵
也讓我覺得其實有她就很幸福了
而這份愛
來得很突然
來得很唐突
也因為一位女孩叫江美惠給我們拉紅線
我們才有機會認識彼此然後在一起
半年了
我們是幸福的。


要不是江美惠
我不會知道誰是vin zaizai
江美惠 間接地給了我幸福和選擇的權利。

一開始

我們就只是好朋友
 因為他是我在這個圈子的第一個朋友
然後也因為她的熱情
我很喜歡這個圈子
喜歡她這個人的真
真的
她很好
讓我有依靠的感覺

她22歲 果然真的很老
也難怪哼
過後
我們變成偷情對象
常常背著女兒搞有的沒的 不是壞事就是
我變成她的訴苦對象
漸漸的
她也變成我的垃圾桶╮(╯_╰)╭

關係越來越好
越來越重視這位朋友
最後
變成老婆老公的稱呼
不同的是
我是她老公 、她是我老婆
我最親愛 最特別的 老婆。

儘管到現在
 我仍然改不了口
她還是我的老婆
唯一不變的稱號

她對我很好
總是很疼我 哄我
我隨便說幾句話她就可以很擔心
常常鬥嘴斗出感情 是親情。
別人總是八卦
問著 難道我喜歡江小迪?金旭澤?
錯了×

她是我的親人
不是好朋友
不只是朋友們里的家人那麼簡單而已
是親人
比親生姐姐妹妹弟弟還來的親。


相信么
我們只見過3次面
可是心裡卻狠狠把她和親人劃上等號
我不多說
我只能說
她很重要
就算是現在
她還是很重要。

沒有失去、不會知道珍惜
這句話 錯了
從一開始就很珍惜他
或許是她的勇敢 堅強
我偷偷心裡崇拜她的一切
她做事很理智卻也讓人擔心的馬虎

那段【掃黃組】的出現
我看到江美惠的不同
他不是你們想像中的一樣
她有一顆你找不到的 誠
誰可以和她一樣勇敢
誰可以和她一樣去面對大家的批判
直到人家道歉認錯
我佩服
我心裡偷偷崇拜這位美麗不行的 踢

中間
她消失了
她跑去中國了
丟下我們這群小瓜在這裡
你知道我們這些人的感受么?
感覺失去了依靠
感覺失去了很多東西
我的垃圾桶、
她一去 去了1個月半
在這裡的我們
 擔心她的安危

她曾經答應我們、
回來后 給一個全新的她
最後
她反悔了
她還是傷痕累累的回來

記得那次
是我第一次
放棄了她

不爭不吵
我回來給她安慰
偷偷心裡默念 希望老婆沒事。

突然
冒出一個女人
我說
第一印象很重要╮(╯_╰)╭

你們說我霸道我接受
我有資格給霸道她
不說她了
反正
老娘我、不喜歡。

 大家嘗試說服我
但、抱歉了
黃麗敏就是一點不好
任性
堅持
固執
我知道 是我的問題
大家都可以虛偽和她做朋友
抱歉我不能、


我要說、
 對不起江老婆
 我一再讓你為難
 我一再讓你傷心難過
 我一再在你的心頭狠狠劃一刀然後面不改色的走開
 我一再對你殘忍

 每收到你的信息
 心裡默默開心
 卻也默默傷心

 我得很努力的對你兇
 我得很努力的要你滾開我的實現
 我得很努力把自己和她隔離 因為我知道 你做不到
 我得很努力的要讓你知難而退

 對別人這麼做 好容易
 可是爲什麽對你
 卻難上加難。

 關閉面子書、換電話號碼
 因為我知道
 我會因為你而難過

 每天偷偷用國王的戶口上線爲了是什麽
 是爲了偷偷看你
 看你過得好不好
 我知道我的離開讓你傷心
 可是我何嘗不是?

 我自相矛盾我知道
 擔心你想保護你 不是這樣
 我知道 我懂。
原諒我做不到不這麼做。

好讓你為難
看到別人為你說話 為你不值
我很難過
不知道
心頭那份難過是加倍的

每天給你發一封信息后
我就不見了
因為我怕再說下去
眼淚會無法克制
可是
一天沒有收到信息
 感覺自己被遺忘了

 不斷問自己
 這是我要的么
 不是不是這不是我要的
 可是爲什麽??????????
 我不懂 別問了。

 唯一的途徑就是接受她對吧?
讓我冷靜⑧
 我不理智 我就是感性得可以要我怎麼辦

 ----------

 收到你的信息
 看到你說你想念我
 哭了
 不知道爲什麽
 狠心要你滾的話
 得到你的回應是 【沒關係 對不起】
這個時候
原來才是最痛的


 我的任性不該被容忍
你們的愛情
他們要我不管
我不是插手管你們的愛情
我是管自己

越來越難形容了
 我詞窮
 我哭累了
 為朋友掉淚

 我TMD不會再有第二個!




 痛的最後
 是自己
 而她依然幸福快樂
 這是我要的



能不能不回去了
這樣就好了
真的、 可以了。

想起為你唱的 【老婆】
記得很久很久以後 也要記得這首歌好不好?
因為我只送給你。


很久很久以後也要記得我們說好一起去旅行
因為我第一個答應你
一起去中國
你去成都
我滾去北京


很久很久以後也要記得你還沒穿裙子給我看
因為沒有人會穿給我看了
你穿起來比我漂亮女人就是了

很久很久以後也要記得我們抱抱十指緊扣一起拍照
因為除了國王
我不會和別人那麼拍照了


很久很久以後記得有個女人每天纏著你不放
因為我以後不會那麼做了
你有她就好了。


很久很久以後也要記得黃麗敏是你大老公
因為你沒有機會叫了。
因為她不讓 我不願。


很久很久以後記得你為朋友掉過眼淚
因為我不讓你再為別的朋友掉下你的眼淚
這樣顯得我很沒價值


很久很久以後記得你答應我只要我說想見你 你學搭巴士下來見我
因為或許到我80歲了還是想見你一面再進棺材
看你沒有牙齒很好笑


很久很久以後記得黃 麗 敏 這三個字
因為我希望你聽到時 會快樂的回答
這位小朋友是我的老公 我的親人


很久很久以後也要收著我的鞋子
因為你說你要洗乾淨 親自幫我穿上


很久很久以後也要留著你的鎖骨
因為很性感才稱得上我的老婆















很久了、
我沒再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