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水瓶装不下狮子。

WBD
我突然想喝珍珠薄荷奶茶了
你几时给我买一杯?
你几时给我亲自煮珍珠就算我知道你是买来的
你几时要亲眼看我把珍珠吞完

TMD
全世界替你说话
国王替你说话
家人们替你说话

 国王说
 狮子把两只鱼吃掉,是事实


 我可以改变事实么?


那两只鱼活在水瓶里也能够逍遥快活、


狮子装不入水瓶里 
不是水瓶不让狮子进来。



全世界都帮你说话了

 我的天使与恶魔啊~~
恶魔你给我争气点。 (#‵′)凸
 你不能跟着天使走。
 那我真的无法坚持自己了

 天使说:黄丽敏你一直叫人家滚 该滚的是你自己才对。
 恶魔说:恩 我该滚 我破坏世界和平

 王八、
 恶魔你一点战斗心都没有好不好
 我要抄你鱿鱼
 找个比较帅气的恶魔给我助阵 >,<

 自言自语
 自己讲自己想
 自己想自己闷
 自己闷自己哭




 全世界都帮你说话了、
 那有人替我想想我的立场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