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如果の事。








心情

好到都没心情打部落了蛤
恩恩恩·
我希望一切回到过去

昨天和阿贝一起讨论圣诞夜の事
结果TERENCE说了一件很重点的事
他说::你们12个人就坐罗里去啊、然后晚上把帆布盖下来
你们12个人就在里面车震。
王八=3=
这个有够好笑
还是很好的建议是不是。


【突然想到刚才梦见江老婆】
s-k-i-p


瑪麗瑪麗哄、我給你施一個咒語,黃麗敏你還會回來我身邊嗎.

你知道么、
这一段我看到の时候眼泪是串着掉的王八
因为这句话 好像就包含了一切。
我回来了
圣母玛利亚听到了
=)
以后我也跟你一样跟他祈祷
那你就会永远对我好

你的那篇部落
我看了很多遍你知道沒
我喜歡那種感覺
回來了的感覺

可是剛才我去打開啊魚的部落
才發現
所謂DE 回不去
不是我一個人說得。
專屬女人和啊魚都那麼說了
因為女人說 ::小迪變了。

大家都變的時候
我們の全部都不要變好不好
即使說了一百遍 我還是要說

那段時間她去中國
大家的心思
大家的著急
我永遠不會忘記
因為那是我最愛的片刻
你回來了
滿滿的雀躍
我愛你們全部=DD


我說
我剛才做夢
夢到了全家人哼
笑死我去
__________________..




12月
我好想念你們。
一起瘋狂
那才是最原始の我們





啊魚 你給我滾來
如果可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