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無數天、

都說了、
狗和貓都能做朋友一起拍照了
爲什麽我和她不能?
能的 對不對?黃麗敏
恩、能的、慢慢等 可能能  =目
沒志氣の傢伙

我是,抱歉
因為擁有孔子的儒家思想
還有
以和為貴嘛·

王八、
我讀書讀到頭重腳輕
徹底覺得自己把上課十幾年來的東西全部吞進去肚子
拜託 這會鬧出人命哼

老師、
最後一次了
管他的。我豁出去了。
就算要熬夜我都熬出成績給你。
我黃麗敏怎麼說從小都是第一班的的T^T
媽的 自己給自己戴高帽
考不好你就死很美
╮(╯_╰)╭
我說謊給自己動力T^T
自我安慰行不哼。


喲喲 上面那張我劃得
↖(^ω^)↗
我很得意=3=

然後
我說
幫忙國王那些小傢伙都傻傻の
你們的計劃都被一一揭破了哼
你們是想笑死我么
發了信息還給我說發錯
我問:VIN?
他給我回答:vincent!!!
笑死我去
好啦
我人很好
不揭破你
謝謝你的好意這位朋友=D


我說、
明天就是200天了
其實我很開心
可是想到媽媽歸天100天了哼
不知道黃媽媽在天上好么?
有沒有很多小天使光著屁股在你身邊饒?
一定有、
您那麼慈祥
您現在一定笑的很燦爛是不是
不用被藥物折磨的您
一定更快樂了=D
黃美慧在這裡很乖
我替您繼續愛她❤
黃媽媽、
下一世還是要當黃美慧的媽咪
因為她很愛您=))
【用您感覺怪怪DIM@@】
國王,你不准哭!!


然後、
坐在房間里
冷氣對我吐出冷冷的空氣
冷得我的臉都快麻痹了小傢伙你
我心裡想起了那位

想念你在我冷到發抖時給我狠狠地擁抱告訴我你在
懷念你抓著我的手讓我的手溫暖安心睡覺
想念你從後面抱緊我告訴我你愛我
儘管你已經睡著了
傻瓜你、
就是那麼熱情總是


冷冷的空氣讓我鼻子涼了一大半
吸了一下空氣
好想哭出來
我想念你死妖怪


不管
等我見到你了
再給我那窒息的熊熊抱抱攻擊好不好、
我好想你蛤

想得都要哭了
娘的
只有我能擁有你的一切
儘管我霸道
儘管我無理
你還是會愛我一百
我很自戀
被你傳染

妖怪
你給的驚喜被破掉了其實
我打去罵人很好笑
她還說無辜被罵
她聲音好面
應該是踢
哈哈哈哈

老公、
沒有家人給你幫忙你的驚喜就破了哼
家人好偉大、
老公更偉大 是不是


好啦

我答應大家考好

你看大家期望很高哼

我滾去讀書

給你甜①個

 親愛的

再說一次

我需要你、無時無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