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這不是你の問題 沒關係=))

哦天 
記得你這張照片照得很可愛
臉頰嘟嘟去哼=D

這位女孩
你要好好過
我知道你總是口硬心軟
現在換我說你這句
我知道這裡是你知道我的以後的唯一線索
所以你一定會來看

可能今天明天後天不會
可是10天后20天后你一定會
到時你一定看到滿滿你的名字佈滿我の部落格

首先
死女人
對不起對不起
昨天我真的讓你被怪
我心裡很不好受去

你也別難受好不好
你也別愧疚好不好
我不鬧了
我看開了

到了醫院
我重新想了整個過程下來
我在幹嘛?
我在無理取鬧什麽?
國王說、這是不應該發生的事
那我在自討沒趣什麽?

沒了感覺一切很好過去
可能醫生在我心口上動了手腳╮(╯_╰)╭
我不在意了=)
我知道說這個沒用
因為你我的疙瘩是會一直存在的
對不對、

我沒辦法跨過之前的自己
以後的自己我會接受
也請你們接受
我不是冷酷
我只是對任何事都會變得安靜。

這樣沒有不好
至少比之前の我好。
心裡對啊魚很愧疚
因為江美惠關了面書
啊魚的姐姐很像不見了一樣

啊魚我給你說
我會讓你的姐姐回來。
我沒有趕走她
可是現在這樣
真的很尷尬去╭(╯^╰)╮


你說、
不是我想的那樣。
那是怎樣我已經不想知道
我要重新回到過去
心裡的傷已經不能夠在劃了

當你說你不可能真的陪她倒數
心裡確實安慰了許多
我要你和我們一起
一起去旅行的約定是你先說的
現在你要和以前一樣
說那句話給我聽

【我不想讓黃麗敏失望】

你總是說這句話
現在我們回到約定
因為一家人都希望和你一起去旅行
大家都談好了
不能少了你
丟下我一個人去
沒意思懂不懂。

不會去打開你的部落
不會去打開關於你的一切
等一切復原以後
我會重新還你一個人。


說你不生氣是假的
我搞出這麼多事情
你說你只要我好好の過就滿足了
那你也是。

你有她
是那麼的快樂

可是黃麗敏的世界不能沒有家人
以前是這樣 現在也是這樣
我還有一堆垃圾可以說給你聽

我還能對著你長篇大論說不完
所以記得每天準時來看我
我知道 你一定會來。
因為其實以為自己能忘的
其實根本沒有忘過。 你說的=)






最後我能說的、
就是對不起

所有理由你都懂了。
你還是不懂沒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