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皇族PHFF

我想说 这是一篇属于皇族的部落
因为我深信 这是我最后一次相信皇族能换来友情
皇族就像我的支柱一样
就算没有了【皇族】这个称号也好
你们还是我的一家人
坦白说 不是每个我都熟悉
有的更是高兴聊两句而已
不过掏心掏肺的我确实有几个是吗

相信你们
带给我的快乐
不只现在这样而已
是打从心底的 真心。




我的王、大家都很清楚我们的关系
如果不是一直他在身边鼓励我
或许我早已经不是自己了
是他让我知道
我还可以一样继续用真心看这个世界
因为他会帮我顶着
就算我跌倒了
他也会在我背后扶我起来 爱我疼我
你是的王、一直都是。
我们的甜言蜜语大过天了 你还要我在这里甜甜蜜蜜吗❤



如果一定要我排个位置
你绝对是属于这个位置
以前的过去重重我希望我能忘记
因为我经不起第二次的伤 也只好要自己接受
你一定会回答我说:你可以不要为难自己
可是我只想告诉你
因为你值得那么做
我曾经说过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过去 现在 未来 都是
如果可以 还想叫你一声老婆。


这个臭大木我很想你你知道吗
不要以为关了面书就可以人间蒸发
我还是爽爽会去找你吵架斗嘴
因为我们曾经同校 所以有很多很多的话题
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就像亲人一样
就算没有话说 也不会觉得尴尬
看你抽烟的时候我真的很不喜欢
如果可以真的慢慢戒了好吗。


你看我够朋友吧?知道你狠喜欢这张照片我就偷了上来
算到来我们接触还有见面的次数最多
你也是唯一一个亲人除了国王之外亲眼看我掉眼泪的人
我已经听你的话学乖了很多
也不再转牛角尖
可是我一直想说 不是每一次都要我做出退让的
我有我的度量 可是也要有限度的
你狠明白我 你也很了解我
就算我什么都不说 你都知道
你是最老的 噗!!!!!!


我的女儿张贝拉
虽然我们的距离最靠近
可是我们却不能常见面
你应该承认你还小还不懂事这一块
这是我看到的事实
你永远会像小孩一样吵着要糖果
但其实你不知道那颗糖果其实已经坏了
或者
那颗糖果其实已经被蚂蚁搬走不能再吃了
我等你长大 我教你学会看懂这一切。


这个妖精我不懂要用什么来形容你
花心吗 噗哈哈 你应该很想杀了我
给我的感觉你就是坏坏
可是真的很惹人爱
这是我认识你的第一张照片
那时还吵着张贝拉说我要认识这个人
如果你的环不要那么多
应该会长的很漂亮
我最记得的就是你那双眼睛
以后不要了记得借我XDD


我们的江比比
我记得一开始认识你的时候你打给我就是有事相求哼
还没跟你讨人情噗
你狠重义气这是我知道的
你也很傻里傻气
从来不管后果只记得当下
如果可以 你就好好安定下来做一份你喜欢的工作
让你的婆婆开开心心领你给他的家用好不好
我们给你支持
=目
你永远是我们的开心果
其实内心却是那么的茫然不知所措


女人如果你可以不要每天那么沮丧逍遥一点
或许我们真的能成为知己是吗
可是你总是那么的不快乐
我很害怕不快乐的人
不必为了别人的事情搞得自己不开心
你应该凡是往好的方面想
天塌下来当被盖 那你就能很快活
病也快点好起来
我知道你一直很爱我蛤
只要你努力变成快乐的小孩 我们以后就一起逛街好不好


亲爱的啊鱼鱼 我们等你的自我介绍等了好久都还没PO哦
我们的亲人证还在等着你
你真的不爱皇族吗
如果爱我们 就快点把自己的心情调适过来
你要下来了哦
可惜我错过和你见面了
如果可以 我想看你多弱不禁风蛤
王八蛋 每天哭哦
小心变成哭包
没人要你我要你=目
因为你是好女孩


王八蛋33你这张照片很符合你的个性是不是
我真的很爱你那种史迪奇的个性
一点也不做作的表情我更加爱你

最后一个皇族成员
你的面子也有够大的了
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抱抱是为了帮大木壮胆
如果还有下次记得自己扑上来 我们来狼抱 噗


妹妹你真的很漂亮
你要我说多少次才能对自己有信心
如果这次还是不快乐
请你看一下文章多一遍 XDD

学生你的个性其实跟我很类似
我们以前的交集比较多
结果你换户口了也没有加我
结果我们失去联络了好久是吗
我加你 所以你欠我人情
你的出席率在皇族以前是最高的是吗
现在呢 你消失去那里
近期的事我记得的就是说有人攀姐妹关系那次
我很欣赏你说出实话的个性
噗哈哈哈、自己把话收起来
还有你的这张照片真的笑容好漂亮
有机会带我去泰国你当导游哦


我记得今年年头你突然跑来跟我道歉
我问你什么事
你说因为之前不喜欢我
我一头雾水为什么我完全没有发现你在聚会时不喜欢我
噗哈哈 乖乖
你时常来LIKE我一堆东西
在提醒着我记得你吗 我记得你放心
我记得对你的第一印象很不好//不过
你绝对是好女孩


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也很少交谈
但是你狠努力地出现在我的范围所以我记得你
你还是活的幸福快乐
记得第一次本来要见面的时候摆了大乌龙笑死我
人家还把我当成援交妹==
没关系
以后还是有机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