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11天回鄉

這11天 我消失在網絡 也只有和國王聯絡
我跟爸爸媽媽回鄉了
爸爸本是中國人
爸爸帶我回去探親XDD

其實真的真的很特別的一堂課吧我覺得
我把小時候的記憶重新整理過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的伯伯姑姑
這一趟全部都見到了
每天都到不同的酒樓吃午餐晚餐
吃了當地很多特別的海產
可是我不敢吃╮(╯_╰)╭

我只知道 我很喜歡吃鹵面還有荔枝肉
忘了說 我是回去莆田還有涵江=DD
那裡并沒有我想的糟糕
高樓大廈我在這裡根本就沒有機會看到
親戚的家都是5,6層高
爬樓梯我差點死翹翹 ╭(╯^╰)╮



這一趟另外還去了福州還有湄洲島
福州真的好大好繁榮 我很喜歡那裡耶!
至於湄洲島 當然是拜拜嚕
上千個人在那裡誠心拜拜
希望得到媽祖的保佑=D
爬這個階梯我幾乎半條命去
真佩服媽媽爸爸還能一口氣爬完
我老了T^T



還有還有 最重要的是!!
我去到了 DICO'S 快餐店
本來不知道的
是在逛街的時候無意間看見
然後隔天餓著肚子進去吃早/午餐
我看到好多好多的羅老公
心裡滿滿的幸福
感覺特別棒的!
而且店裡都是播羅老公的歌
聽了特別享受
還播羅老公的拍攝過程
哇~怎麼辦
我幾乎不想出去了
你們看看照片吧·









然後吃了過後繼續逛街
走到了涵江的 頂鋪路
然後我又看見羅老公了
招牌是 7色光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蛤

爲了買到有羅老公的卡片的東西
我就隨便挑了一個放手機的套套
不過本身也很喜歡那種毛茸茸的感覺

過後買了整100塊
店員問我有VIP卡嗎
我說沒有
一開始也沒有想要拿 畢竟一年才回去一次
可是過後媽媽拿了一張東西給我
我竟然當場喊了出來
羅志祥!!!
=3=

你們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爲什麽我那麼瘋狂了
超開心的我告訴你們 噗

旁邊小張的那張就是VIP 卡拉!!噗 心裡超爽

除了羅老公的店之外
爸爸還帶我們去另外一間媽祖廟
其實一進去我嚇了一跳
那尊媽祖金身很逼真
我當場轉身走出去/.\
進去之前我看到這個碑
就把它拍了下來
這是驕傲嗎 噗




當然還有很多好玩好吃的東西沒有PO上來
因為其實我很累了今天
我準備好好去睡覺了
明天才UPDATE =DD




-
-
-
-

不可否認的是
這11天
我天天想你才能入睡
原來你對我
真的很重要
=目


親愛的
還有一個月多
我們又要見面了
怎麼辦
螞蟻爬出來了 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