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别怕

每一个人到某一个时候一定会觉得茫然无助是不是
我也不是情绪化
我只是害怕一个人的感觉感觉感觉。。。

那种感觉袭击过来
我差点死掉喘不过气

看了那些去读书的同学的部落
我突然想撞墙死掉
那么难的一堂大学课程看起来恐怖的荒唐
我不要长大
原来我真的不能长大
原来我真的会是最害怕

黄丽敏
你怎么了。


怕什么


噗、


他们会很友善的



别怕////

-


还有
谁可以回答我
为什么偶像剧的男主角一定要那么帅去英雄救美
难道不懂观众都会被那种举动深深吸引爱上男主角吗


咳咳咳



还有我要说

茶叶和下一站幸福的女主角长得好像哦
一刹那=目



我要躲起来 我不要长大。


而且 我不要再在这个家。
所以我要马上逃离这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