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i'm back


如题 我回来了
连我自己都快遗忘这里的一切
忘记密码了刚才
努力拼凑才想回
谢天谢地哼


从12月倒数后我就不见了
我想我的安琪和史迪奇应该会想我了
咳咳咳

最近都在忙大学的事情
直接读上DEGREE的感觉真的很棒
感谢我的统考成绩并没有很糟

其实有时候的转变我会不习惯
本来决定了的事情又得更改 我很不高兴
可视除了自己心里吞 还能怎样

我很懒惰解释
呵呵呵


--------------------------

亲爱的
多三天我们就要见面了哼
你会不会很期待
对不起这几天都冷落你了
因为学校的事情你都很清楚蛤


记得给我重重的拥抱
因为我想你想很久了

你一直都是那么善解人意
一直都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
你知道我需要空间和呼吸
于是给我满满的自由空间
只要我想你了 你就乖乖回到我身边听我命令

亲爱的
我快变成你的公主了


不过
我任职得很开心很得意蛤=)

我知道你并没有很勇敢
有时还很懦弱的哭着要我陪
但我知道
不管你哭还是伤心
都是因为我

所以我很珍惜你。
舍不得 放不开、



我爱你嘿 黄先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