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不在你身邊的第六天

今天是我愛你的第423天
你看旁邊那個計時器
我看到那個數字一直在增加就好興奮
我犧牲我的睡眠時間一直努力給你打部落
因為我不要你覺得LONELY
I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ANYTIME U NEED ME.=)

只要我一不在
你就會狠狠抓緊我的個性還是沒有變
你那時說 不准你走遠遠 等下你被別人帶去怎麼辦



我當場覺得心好輕

好吧 我就把自己交給你


傻瓜
不是每天都要我準時提醒你吃飯吧?
不要以為喝水可以飽
你看你自己瘦成什麽樣了
你再瘦下去我不理你波

今天你可以去做一下GYM
然後很累回家過後就會睡覺吧?
我們夢裡見

如果沒有出錯的話
我過幾天就要回來跟BOO JEE BOO報平安咯
這幾天你做了什麽事一一告訴我=目


晚安了寶貝
我好累哦/.\

抱緊緊///
muaccks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