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不在你身邊的第七天

今天是我愛你的第424天
多美麗的數字
我每天都在加哦

你有沒有很慶倖你可以看到那麼多篇的部落?
有沒有心理暗爽說我不在你會更開心?
你門兒都別想
我就要回來整你了

寶貝
一個星期了
我大概收到你好多好多的信息哦
原諒我不能回覆你
因為那裡沒有HOTLINK 和 DIGI 這種東西
不過如果可以
我一定拿我中國號碼跟你聯絡哦
我記得爸爸有
所以你要注意看你的012知道沒有


我知道你現在一定是在看=)

寶貝不要愁眉苦臉了
記得記得
我就要回來了

我給你買耳機了好不好?
到時我們可以天天SKYPE悄悄話

想了就臉紅了

我的眼睛又要蓋下了
我很認真很認真的希望得到你的笑容
你就不要笑一下給我看咩?呵呵哈哈



我愛你
晚上夢裡見-=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