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离开你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爱你的第418天
现在我应该是在去中国的路上
小宝贝不要太想我
如果想我的话就一直每天都来看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会每天给你留一篇部落
因为我知道有个妖怪会很想念我

我记得一开始我跟你说我要回中国的时候你很不开心
因为你担心我会留在这里读书不回去了 对吧?
笨蛋
我不会丢下你
从我决定放下去台湾读书的念头开始
我就决定留在马来西亚陪你
一直到我们毕业

等我们毕业
我们就结婚=目
或许这是很重的诺言我知道
可是这是每个女孩从小就希望梦想成真的愿望不是吗?
我们一起生活的约定就在不远处了
我们会坚持下去的对吧?
傻瓜猪
你再那么笨笨我就把你剁来吃哦告诉你XDD

今天是我去中国的第一天
我想你一定不会出去
那就乖乖在家看史迪奇卡通
我看一次笑一次
如果闷了记得出去逛逛
不然就是睡觉=3=
别忘了吃东西

你看时间!
如果傍晚了 记得MAM MAM
如果现在是中午
记得吃饱饱
不要以为你和MILO就很大厚告诉你!


我想啊
我坐了5个小时的飞机应该也很累了
到中国已经是晚上了哦
爸爸租了VAN回家
回到家都要8,9点了吧
我应该会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噗

没有我的晚安
你也要乖乖睡觉
不准赖皮
你赖皮我抓你屁股XD


老公,我爱你
我们一起晚安
一起乖乖睡觉‘
记得盖被被哦=DD
muaccccckssss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