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你的世界是天堂

我開始想困在有你的世界就好
那就不必知道外界有多可怕
在你身邊膩了6天 從不覺得害怕
可是當我回到這裡
聽到許多不同的話題和聲音的時候
我開始害怕、

我沉默下來
我想你=D
我不要一個人面對
我他媽的習慣依賴你
這是不好的習慣對嗎

就因為你是射手座
我不敢給你太多的自由空間
但也卻不能束縛你




親愛的對不起
我不能讓你去夜店
因為我親眼目睹你的魅力
在我眼裡我承認我只看得到你
其他人根本是誰我都不知道╮(╯_╰)╭
我不想讓任何無關緊要的人靠近你
你乖乖在我身邊我就很安心=DD

有你在的每一天
我都笑的很開心
姐姐會那麼支持我們也只因為是他看見你帶給我的快樂
而不是之前那些傢伙讓我哭到不成人樣
謝謝你帶給我幸福的感覺=DD

噗、
我幾時那麼噁心了TT

記得那天晚上我的眼睛紅得腫踵
你拿了你新買的史迪奇手帕給我
然後弄濕了它
幫我敷在眼睛
半夜睡到一半還一直幫我把手帕貼好
擔心我的一切

儘管只是一個小動作
還是讓我覺得很貼心
(假假飆淚給你 TT)

還有還有 我們和其他情侶一樣手牽手過馬路
吃東西你一口我一口
啦啦啦好幸福 ~~XDDDDDDD









好不好好不好
讓我困在你的世界就好
不要放我出來
我要一直粘在你的身邊看這個世界


會是美好的=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