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HOLD ME TIGHT.

你知不知道你一直呵護的那份愛
現在已經得到回報了
我想一直在你的世界不走開
不感覺心慌
不再打算到處跑
我要乖乖呆在你的世界里
成為你最稱職的那位

你常常說我不夠細膩
但是還是惹人愛
如果可以
我要學會細心 不粗枝大葉
細心的關心你的身體健康
必要時給你打個
讓你更愛我

聽了  暖心  這首歌
感覺好幸福
心裡滿滿的熱情、
噗 那麼說似乎有點噁心
可是是人家的心裡話╮(╯_╰)╭

我一直害怕我是愛的比較多的那位
因為過去的陰霾不是說過去就能過去的
我曾經丟下多少的愛去對別人
換來的都是空集
我一直保留保留
你很辛苦 很堅持的愛我
到今天
到那天
我認命了

看著你 我很想狠狠的抱緊你
我很想對你說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在你身邊的每分每刻都是那麼的珍貴
在一起一年多
你所呵護的得到回報了

親愛的、
你能不能愛我一輩子?

塔羅牌上的答案我不相信
我們一起改變它
如果順利
再過兩個月 我們又要見面了不是嗎
你是不是和我上回一樣期待?

能在你身邊
別人完全不認識我的感覺好好
任我對你撒嬌對你笑

親愛的
你有沒有發現我對你笑的方式有那麼一點的不同
那是我幸福的笑容=DD

我要粘著你
我要你稱讚我很乖
我答應你儘量不夜歸
乖乖在家裡不一直出門
我知道你會擔心我
我知道每次我出門你就會等我回家 儘管你狠累了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給你令牌
下次我不乖
你可以生氣我
不過、
嘿嘿~~老樣子
寶貝 不能超過3分鐘哦XDDDD


我愛你
如果要我用字體形容
那抱歉
再也沒有字眼能形容我對你的真心。






HOLD ME TIGHT
NEVER LET ME GO AW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