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不在你身邊的第四天

今天是我愛你的第421天
因為我答應你每天都要給你打部落
所以不能偷懶不給你寫╮(╯_╰)╭
我很忙很忙
我很累很累
可是我還是每天很努力的想你

你一直要我緊緊抱著你
像這張照片一樣
幾時幾時還能一樣的這樣抱你=目

7月份我們一起熊熊抱抱
好幸福快樂噗哈哈、

什麽特別的照片都不重要
我只要有你就很幸福
有你在照片中就可以顯示我的幸福=D

老公這幾天跟家人都拍好多張照片
我要你是一份子
跟我一起去旅行的約定
我們說好年尾一起去台灣
你一定是忘記了
沒關係 我記得
我會慢慢跟你算=X

王八蛋
第四天了蛤 你習慣我沒有在了嗎?
我警告你
絕對不能習慣我不在你身邊
我回來還是一樣會吵你
你習慣了我一定宰了你
我還是一樣那麼吵
而且吵你帶我去吃蝦蝦炒飯、噗

我們一人一口❤
/////害羞······




你說::你好,我是VIN,我是啊敏的女朋友。


笑死我嗎

那我親愛的女朋友
你願意做我的女僕嗎?
工資很高哦XDD

等我回來
每天粘你=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