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不在你身邊的第五天

今天是我愛你的第422天
2*2=4
是我和你的日子
如果沒有早前的遇見
我們不會有現在

說得沒錯
我的曾經只有90天
但是這次
我竟然到了四百多天
心裡好多的感慨
原來什麽詛咒都是假的
只要對方是對的人
我就能走很久。

今天我離開的第五天
你有沒有很悶?
寶貝
這篇文章我已經沒有欠你了哦
我還BONUS給你
不要暗爽 噗哈哈

你那時問我能不能和某個女生一樣
拍了不同的照片和字體給心愛的人
我不是做不到
但是我想到更貼切的
因為你笨笨的
你希望我每天都跟你說話是不是

傻瓜
你用我的聲音來讀我的每一篇部落
就是我對你在說話
我沒有一刻離開你
我還是時時在你心裡
我很快就要回來了
你可以開始倒數了

還有3天或者5天我就回來了
你就能喊我了
寶貝
原來離開你沒有你的聲音會是那麼的不安
我對自己說
我一定要對你更好更好=目


背後還有痛痛嗎?
如果真的很痛記得叫爸爸帶你去看醫生

還有落枕嗎?
如果落枕上次的藥還沒吃完就拿去吃掉
還有不准你駕車

有喝水水嗎?
不要以為你嘴唇紅紅很性感
你沒有喝水我不要跟你親親了
因為你缺乏口水/////噗

有早早睡覺嗎?
你再做熊貓小心我不要回來
留在中國看正版的熊貓哼哼



撲上去//



晚安老公
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