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不在你身邊的第二天

今天是我愛你的第419天
我們要長長久久 我在心裡祈禱
恩~
沒錯的話 我昨晚睡得很不習慣
因為沒有聽見你說:老婆晚安
我就會很難睡
我這個壞習慣你應該比誰都清楚蛤

老公,
當你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是幾點了?
快點起床刷牙
不要老是賴床
我每次睡到頭昏腦脹你都不會嗎?
///////敲你頭///////

對不起哦
不能跟你說一聲早安
因為在這裡爸爸會看的我很緊
一定七早八早就去跟一堆叔叔姑姑說哈咯了/.\

沒錯的話 今天應該會是很悶的拜訪日
寶貝 我很想你哦
我比較想拜訪你
噗哈哈、、

今天有沒有乖乖?
晚上有沒有出去?
如果有出去要跟我報備哦
不能自己偷偷跑去HIAO
你要知道你老婆在這裡很可憐兮兮

如果過幾天爸爸帶我去拜拜
我一定要保佑我的老公背痛快點好起來
那就不用一直吃藥了=((

想我就看我們的照片
我說的是
你WEBCAM拍的
BLUSHH




DEAR,I MISS EU BADL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