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那一天的过后、我哭过

我很怕我的意志力很快就要报销了
我很怕我没有那份骨气
我很怕一个不小心我就失去去向

我已经很勇敢了
真的

我自己去面对这里所发生的一切
其实我真的很累
是时候冲到他的怀抱中了、

不要回头
再也不要
因为或许你回头的时候 我会沉默
因为我已经失去勇气了。

转身走的时候 我勇敢没有掉下眼泪
那你就不要再喊我
因为我怕听见你的声音
你一叫我 你一个眼神
或许我真的再也脱不了身了。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偏偏换成了回忆
我就算忘记世界也忘记你
也忘不了我们有过的甜蜜


请不要哭泣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我已经掉下了比你更多的眼泪
这是永远也补偿不了的

你对我说了声 谢谢你
当时我很希望 这可以换成别的字眼
换成别的三个字
能不能 再说一次给我听
你爱我 好吗

我的泪已经快要溃堤了
下车的那一杀那 我好想狠狠抱紧你
可是已经失去了勇气

你再跟我说了句 对不起
如果对不起能来个交换
那请你诚恳的对我说 我爱你 好吗好吗好吗

咬紧牙根 我一定很冲过去
冲去没有你的以后、

我说 我以后一定要找一个比你壮的 比你高的 比你好几千倍几万倍的人
你说你祝福我找到更好的、
可是为什么我感觉到了你的哭泣
如果你开口 我一定留下
最终
你并没有。


我会活得好好
因为我要看你幸福、
不管对象是谁
一定会是比我好的女孩。

----------------------------------

那时 我狠狠哭了
我对自己说 :总有一天 我一定要对你说 我们只配做朋友


现在 我能够对你说这句话了


















我们只配做朋友。


笑着哭、哭着笑、
好过,
永远都不知道 怎么哭怎么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