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章歆柔。

他是章歆柔
人很漂亮很纯很直接很体贴
他从来不做作
他从来不虚假
凡是他爱的 他就很努力去做
更比别人努力去爱

我认识他的时候
是在皇族的第一个聚会
第一天见到面的时候
他完全不敢和我说话
我很努力的表示善意给他和他聊天
他就是恩啊哦的带过~

所以第一印象是要给你扣分的 噗

结果比比跟我说 酷R说你很凶
我心里超气愤的是吗
我明明很友善!!////虽然有时真的很凶

隔一天他还是乖乖出来和皇族聚会
他好白好漂亮眼睛好大
我好想把他的眼睛挖出来给自己哦//XDDD

他一直很害羞
到晚上了还不睡觉
宁可坐在沙发上看江小迪睡觉

他很腼腆
一直遮着嘴巴笑
我的天空 你是第一个这样的女生我会喜欢=目

他笑起来很可爱很真
尤其是我热爱他把头发塞去后面的感觉

他很没有自信搞得我很生气
你知道吗 你是那么多女孩中
唯一一个我觉得真人和照片一样漂亮的女孩
一点也不需要优柔做作就能带出自己的气质
素颜也可以眼睛很有神

他的痴心
是真的让人气到半条命曾经
有时过于的EMO不听话
你知道吗?
不管全世界怎么不要你唾弃你
皇族永远为你存在
或许我们距离很远不能时时刻刻在你身边给你安慰
可是当你觉得寂寞的时候
我们随便一个都会出现安抚你知道吗 章歆柔

你是独生女
没有兄弟姐妹陪你玩
皇族的每一位都愿意成为你的支柱知道没有
凡是不要自己扛
因为一个人终究会累
你让姐姐很心疼你。


你是我唯一一个妹妹
我一直很心疼的妹妹

以后你被欺负 记得不要偷偷躲起来
我们可以一起看罗老公的娱百
然后躲在房间一起狂笑后一起狂哭我陪你

我们可以一起大吃大喝
姐姐请你

我知道你不喜欢晒太阳蛤
那我们叫一堆外卖吃到饱
吃到你不再空虚无助好不好、






 
章歆柔
你是我唯一一个妹妹、
记得。=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