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不在你身邊的第三天

今天是我愛你的第420天
還有多100天我們就相愛520天了哦
一百天很快就過了是不是
以後你也要幫我做功課
幫我做腳印還有畫SOTONG好不好/.\
/////氣死你氣死你/////

老公我很想念小精靈的聲音波
它的聲音很可愛很可愛
笑死我
我很懷念我們一起小精靈對話的聲音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POST在面子書
那些人應該想巴死我們兩個噁心鬼
噗、下次我們一次錄VIDEO XDDD


老公老公,
今天爸爸帶我們去那些批發的地方哦
很多東西賣也··
你要買什麽我買給你
用心裡跟我講~
吥卟卟//

你才是小氣鬼··你很吵/.\

今天有沒有特別事情?
一一打部落告訴我
告訴我你今天發生的所有事
我喜歡聽兒~~~~~~~~~~~~~~~

我看上面那張照片就很害羞
我懷念狼吻的感覺 噗
這種寫出來也不害羞嗎////
對你我不必害羞嘛╮(╯_╰)╭


又是想你的晚上
我不要睡覺
我要數綿羊
看你有沒有乖乖吃MAM MAM =DD




我愛你老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