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you're my only one`


你知道吗
谁一觉醒来还是没能看到你的信息的感觉
很不好
今天很早爬起来
现在才7点半不到
因为我以为现在已经八点多了
时间 自动走的好快
今天会和平时一样忙
所以 我大概没有时间想念你的一切
不管我说出多么震惊的话
你就是不理我
尽管昨天理我
你还是很冷淡
姐姐说 男人最讨厌被骂那句话
啊我不知道 /(ㄒoㄒ)/~~
不知道还要多久你才原谅我
不知道多久才会要理我
我可以做的
只有等你
每天一样过的很好
你总是说我不会照顾自己
其实我不是不会照顾自己
只是很多事情太突然
让我没有办法解决
所以就是逃
这次也一样
你知道麽
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每天的一切
习惯每天的等待
包括这两天
我也是等待
只是不和往常一样得到我要的。
黑家仑
在我的圈圈
除了好朋友和家人
你是我的唯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