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终于 我又帮我的BLOGSKIN换了衣服XDD
有开心的感觉
毕竟之前那个根本是乱来

我也和张贝拉一样
一定会后悔
后悔现在没有去做功课
后悔现在没有乖乖一点
后悔现在死命要打部落

明天的考试不是考试
所以没有东西给我温习啊
所以我就玩 逛 吃·==

妈妈姐姐今天抛下我们自己跑去SG
我就变成半个妈妈==
张怀萱讲的 切
这是负责人的姐姐你懂什么XDD

放学过后还没回家就和张怀萱和贝拉出去
然后就去PAPAZI吃午餐
再去比比魔
再去沙密
然后我们就这样这边去 那边去
我开始懒惰驾车了
开始没有耐性了 去去去


我来写部落
肯定是心情不好啊
不然有谁心情很好跑来打部落的啦·

亲爱的胡家伦
我开始不安了 知道麽?

好 就算我很相信你
你也一定要乖乖的
我脑海一直有恶魔·
我每次跟JASMINE LIM说,一定要相信对方
恩 我有做到 我绝对有做到啊·
可是 你知道的
我很讨厌一个人
我很讨厌你很忙
我很讨厌自己对你发脾气
我很讨厌自己讨厌这些

好啦 我是很爱自由
可是厚 十天里面也有一天会想要你陪啊
对不对

我说 还有十个月
亲爱的 多10个月 我就在你身边了

我要乖
我乖就有奖赏是不是·
啊现在是怎样啊?=。=
我好像有张贝拉的那种稚气跑出来
出~
飞~~

胡家伦 我很想你。
还有3天就可以看到你了。
期待ING

小DEAR❤大DE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