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0317


今天早上九点半的巴士
和萱一起去KL
我们就这样临时决定就这样去了
那个女人早上竟然给我睡迟!!!!
幸好打电话
不然我一个人去是不是=目

今天很开心很开心
我们一到那里过后就过去Tiimes square逛
那个女人 很厉害的花了几百块
GOOD!
我也没找到啥自己爱的
除了一个MCKY的链
到时拍了PO给你们看蛤 呵呵哈哈

过后呢
我和萱3点45分就过去SW
因为零说在SW密我们
萱脚痛
我们就一路走到GASOLINE
其实我到现在还是不会念
人家说 我从来没有去过嘛 啊哈哈
虽然每次去KL
可是就是没有进去啊 不行咩

过后就看到一个男人走过来
我只是看一眼
心里OS-这个男人好帅好高 很像白马王子
结果!!!那个很帅的男人就跟我笑·
靠!!我嘴巴张很大==
可能苍蝇跑进去也说不定
这个男人竟然是
晕我!~~~~
过后我就楞了4秒钟看着他
他看着我、、对看一下
我说【你一定不是李国威,把真的李国威叫回来】
天·也变太多了叭···

过后咧·
零就说【走 我们去TS 我想去OLDTOWN】
再次嘴巴张很大
很远很远
我们绕了西北大圈走回去
我说 零是笨蛋导游❤

我说
李国威先生竟然因为不喜欢自己头发的形式【因为我一直念 你不是李国威】
然后就去洗头!!!

我的衣服竟然变成他的TOWEL给他擦头发
晕④我

看他全身白白
加上脚上的褐色靴子
整个就是帅惨
很有我老公罗志祥的FEEL~~~目



等那个超级无敌摸男-李国威 时
拍的照片
咳咳咳
死命把灯光调白
我们都好苍白啊~

然后零本来说去NEWAY唱歌的
我很久没有听LIVE了 咳咳
可是因为没有时间关系
我们就打消念头
嘿!
我们就跑去拍大头贴啦·
我说
我很爱
因为李国威超级无敌可爱·

来 ~我们来看照片
咳咳咳


零跑去玩人家机器
顺便偷拍一张

零很认真的在设计(虽然最后还是我来完成啦XDD)


就是这6张拉
我说
我懒惰SCAN
而且尽量锐化了
本人热爱这张
哦也·
我老公的招牌手势
也是李国威的招牌手势·

来 亲一个啊呗~~
我所
李国威好像被吓到==


大家都很爱这张
阿贝说
李国威很可爱


好叭 这是第一张
大家十分僵硬
丑死·


哦也
我们也十分热爱啊啊啊

李国威说【我们是三角恋麽?】
看他一脸无奈
好可怜
咳咳咳



在回之前
我们去到很楼上
然后就在那里-虚度光阴
在哪里讲话之类
过后快7点了
就快点走
然后我就看到这个恐龙
叫李国威过去摆一下POSE
咳咳咳
把他吃掉
可爱惨了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背后是一堆人也在拍的==)
今天李国威一边走路一边唱歌给我听
久违的-第二顺位
(表用那种眼神电我 隔电 啊哈哈)
然后还有。。。忘记了==
反正我就是听到很爽啊
零扮可爱
一直做鬼脸给我看
咳咳咳
我当然也扳回啊!!XDD


过后就跟李国威说拜拜
我们就回了
来来去去他陪了我们两个小时那样叭
^^
过后呢
我们就快点回去车站
回来BP
回到来都10点40分了
其实。。。。
巴士是驾快的咯~~~
回到来
整个很累
在巴士上睡不着
因为我男人心情不好
我也不好
就想东西
过后妈妈来载我
hear some bad NEWS!
uuurrgggghh.
fuc*
为什么马来西亚也有路霸这种东西??
他们是东西
去你的
等我长大 有一天!~~~
去死吧
你女朋友怀孕?
蛋啦
半颗球都没有看到生个屁股啊???!
我诅咒你!!!
竟然还拿刀出来
去死吧
你们这种人会有报应的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我就是诅咒你
诅咒你孩子
凸你
==凸
-贝拉一直说李国威很帅
-他说下次他也要去找他
-晕·
-我男人会杀掉我
其实不知道何时开始变了
不再任性 不再为所欲为
以前总不顾别人的感受
只要我开心就好
可是现在 我竟然会思考很久
刚才是有要行动 可是我想到他
对我来说 现在最重要的他
我应该踏踏实实的走下去
好好的走完今年
其他的 不要去触碰
尽管是回忆 就让他过去
现在这样真的很好
我有我的他
他有他之前的她
现在才是完美的
我清楚知道我爱的是谁
❤胡家伦 不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