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我发现我心痛某人
恩 算算 两年了
你还不走出来麽·
尽管你给我的伤 你给我的痛
我想 也不及他给你的痛叭
他 伤了你好深
加油某人
我知道 你可以的
只是 你需要时间

。。
。。。
。。。。
。。。。。
逃避 不能改变什么
我学会面对
学会接受``


--------------------------
哦也
明天大DEAR就下来陪我了
DEAR一直问我 【开心吗?兴奋吗?】
我突然觉得自己晚上会睡不着啦啦
人家很开心很兴奋啊
天知道我很想你耶~~~~~~~
啊哈哈哈
一个月快乐
目瓦

我说星期三要和张怀萱去KL一天
去干嘛就 嘘·
我今天就是没有重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