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还有两天❤


今天竟然把胡某给弄⑦了
好叭 其实最近一直都在跟他吵
然后就是男人都不会跟我吵
就是给我自己闹
自己闹完了 就去哄他==

我知道自己很无理取闹
男人一句话 我就安心了
【我是你的 表胡思乱想】
你知道我胡思乱想就好啊 还一整天都那么忙
我很讨厌你很忙
真的很讨厌
可是我知道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你不是小孩子那么逍遥
所以 我也要跟你一起长大的 是麽。

开始很多的不安
只有你在身旁 才可以感觉你的存在
才可以确确实实的在你身边陪你开心 看你大笑 给你死命捏我
还有两天❤
只有两天 你就真的在我身边了。\(^o^)/~

其实刚才我是跟家人出去啦
男人 你还真的相信我
我才不是跟别人出去呢
结果你就EMO
对不起纳
来 安慰一下 啥样一下厚~=)


miss eu badl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