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刚才看了张怀萱的部落

我竟然写那么感性的东西
开始觉得无比的。。。烂漫
啊哈哈
不如我去当男人好了
我一定可以把到漂亮美眉
啊哈哈哈
现在看了觉得好恶心╮(╯_╰)╭
张怀萱
忘记忘记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要说
李国威不是我男友·
所以你们不要越讲越爽=.=
他现在也不是明星
所以你们也不要越问越多

我说
丁字裤看到SUPER JUNIOR
我们啊焜也看到

是羡慕死我了啊
SJ还在他隔壁换衣服==
阿坤给我看VIDEO
咳咳咳 他们真的帅惨了```=目



那天去帮老师庆祝生日
老师快乐的笑容

各位朋友们
你们有看过自己老师那么开心么?
啊哈哈哈
等下PO照片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