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hang out day =)





我说
今天和江小迪 还有贝拉 还有张怀萱一起

本来呢 只是想去见见江小迪 AKA 江美惠长什么样罢了
结果就继续坐在那里听那个唱歌很难听的男人唱歌
而且话说
是他台 还是 我乡村啊?
把原本的7分裤卷到膝盖上面是怎样?
难道不觉得很丑么?
一定有人回答我:这是潮 你懂什么?
好叭 我就是不懂

一个样貌不错的男人
就那么穿出来
我直接无言啊你说是不是==




然后呢 我和张怀萱跑去铁山湖拍照
可是我电话敢敢就这样没电不能拍
很勉强的用张怀萱的电话拍
我说 我很喜欢他电话拍出来的照片
我就觉得很漂亮啊 XDD
可是呢 他的蓝牙直接由问题 不能线



江小迪 不是我要说
我真的把你当女生看到啊
你休想我把你当男人看待嘛



话说 这几天 我有蛮好奇一个男人跑去哪里
刚才张怀萱打给我说 她看到他
然后我想 他应该是读书去了叭
一切顺利
我套用张怀萱的一句话

到底是谁对不起谁
我知道 我给你的伤害很多 真的很多。

不管是去年的8月开始到10月
还是12月31日当晚都好
都是过去了
现在的你很好
你找到你要的=)
然后我顺便说【我们不适合】
因为我们不管在哪方面
都是两条平行线
而且其实我想说【你真的不了解我】·


我说 我星期一就可以看到我男人了·
兴奋中
哈哈
期待他的到来
不过他来之前我一定会在两天里面很乖的做功课
等你下来
今天他骂我料
是江小迪的错 哈哈

我男人说【你去陪别的男人叭】
嘿!他是女的,
相信我 啊哈哈

然后 我真的很想你
我真的很乖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