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其实很爱你·

DEAR说 黄小DEAR你很可爱厚?
啊哈哈
亲宝贝
是宝贝比较可爱是不是==
张怀萱一定说 是 我知道
然后今天我们两个还去K4跟别人SIBUK
我们跑去买一堆零食 汽水 还有DEAR的YOGURT


亲爱的正朝YOGURT方向走去
他都忘记我跟他在后面了
证据!!证据!!
过后他就很认真的在选他的YOGURT
他又忘记我会在旁边偷拍他了==
他 忘记料~~啊哈哈
结果他说【黄丽敏等下你就知道④】
奔泪~~~~
过后DEAR就说
诶 我们两个很像小夫妻在买日常用品耶·
我说
我害羞中XDDD
过后看电影时
看到孔子说什么爱什么爱什么
我就抬头问【胡大DEAR 你爱我吗?】
他很直接说
【我爱你 黄小DEAR】
突然毛站 啊哈哈哈
肉麻你 =目
其实很爱你摸我头要我乖乖
其实很爱你紧握我手不让我冷
其实很爱你跟我斗嘴
其实很爱你看我的眼神
其实很爱你每次那么调皮
其实很爱你很照顾我的一切
其实很爱你在身旁的感觉
其实很爱你昏昏欲睡的表情
其实很爱你笑的时候
其实很爱你睁大眼睛假装对我很认真的眼神
其实很爱你斗不过我然后就是出现=。=的表情
看叭·
我都有记得
表说我无视了蛤!~~~~
目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