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窝囊

不觉得自己特别窝囊
今天我竟然有这种感觉


强烈的想你

强烈的克制


如果可以 不会发信息给你
如果可以 不会对你发脾气
如果可以 不会再解释一堆


我讨厌解释
我讨厌捆绑


我爱随心所欲
我爱自由


我一直以为 自己会保持这个信念很久
我一直以为 自己会真的随时可以飞翔


可是
你比我 更早拥有一双翅膀
而你的翅膀 比我有力飞翔。


我飞不走
也不想走


然而
你的翅膀开始准备高飞


我没说什么
我解释一堆
得来的却是空集


我没有后悔
因为我的语气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已经尽力完成功课
不去想你
竟然放学过后在课室睡着
梦里 你依然疼爱我


其实我一直很骄傲的以为
你今天气气 明天就哄我
但是 并不是事实想的那么简单


我放弃解释
因为
你可以原谅E之前对你做的事
那我 如果你不会原谅
那我心里会清楚明白 我对你来说
真的比他还深 还重要麽



我真的知道你很忙
我也不去烦你


你自问这5天里我给你多少信息?
70封有嘛?


你自问这5天里我们讲过多少电话?
5通 有吗?


到底是我要求太多
还是你已经习惯我的存在
却也习惯忽略???!


这5天 我有吵你吗?
你自己问你自己叭!




我很想你
可是我不会找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