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怎么着
想念胡大伦惨了
还有十天

再过两个小时就只剩9天
期待ING

亲爱的 我会乖乖这几天不烦你
给你弄店的东西先
你答应我的你有做到=)
你看你看 这样我就不会不安了嘛 XDD
剩九天嘞
你说我怎么办?
3样功课
很好啊·
我一定忙死 顺便神经掉 然后考试FAIL掉

考试通常对我来说是小事
可是功课对我来说是大事
其实明天还有一堆速写的
可是我完全不动 我知道 我的素描一定又是不及格
怎么办 怎么办

满脑都是作业
快累④了

厚~刚才去喝茶
看到姐姐的前男朋友
变帅了哟
可是他们没有交谈
是多么的尴尬啊·


听电话去。
跟我男人去。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