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100%perfect guy

你出去了 我不烦你
等你回来
这些时间 我拿来自己做问卷==
亲爱的 你看 我很乖 XDD

Start:

朦胧醒来回你信息。
-yes,不过通常是我先睡觉·

半夜里接你的电话。
-YES,不过通常我不会半夜起床

告诉你——到家了就发消息给他。
-yes,他不爱我乱跑

你半夜睡不着发消息给他,他会陪你聊天。
-yes,常常那么说·【睡不着信息我】

睡得比你迟一点,醒来早一点。
-no=.=我每天去学校 我一定要比他早啊·

雨天,同撑一把伞,他衣服的一半是湿的。
-don know?没试过

不论走到哪里,都一直拉着你的手。
-hmm?还好 又没有一直腻在一起啊

愿意吃你吃不下的东西。
-YES YES YES!!绝对有。

从来不迟到,你迟到他不会生气。
-他没有让我等过。

不论去哪里,他都会来接你,无怨无悔。
-以后叭·

善解人意。
-有时任性

温柔细心。
-100%的细心 50%的温柔

言而有信。
-就看他有没有爱我一辈子叭·

不乱花钱,但肯为你花钱。
-对==

拥抱很久,很紧。
-对

接吻很深,很认真。
-啊害羞惨了。

记得你说过的所有事。
-他的脑好像不是正常人 记得一清二楚

轻轻拧开你拧不开的汽水瓶。
-本人不喝汽水XDD

常常发消息告诉你。突然很想你。
-丫丫

告诉所有人。你是他的宝贝。
-才没有他== 哼哼 所有人很多人嘞

常常给你留言。
-他从不给我留言 干

不舒服时,他会很担心很着急。
-有·

常常帮助别人,不为什么。
-他说 只要在他范围以内 他就可以帮忙

答应你,永远不,然后永远不。
-偶尔咯

吵架时不会一走了之。
-不会啦==绝情咩·

他错了会认错,你错了不会怪你。
-有时认错 有时要我认错==

吵架后,会无条件地哄你,放下面子。
-对 可是我会吊起来卖 XDD

从不忍心责备你,无条件包容你。
-哪有 他时常骂我耶!!

会一直保护你,害怕你受一点点委屈。
-对 ❤

你说笑话他会笑,会觉得你很可爱。
-我没有说笑话他都会笑耶···❤

比你高。
-当然啊·

侧面很好看,但从不自恋。
-好看惨了 可是自恋无比~~哈哈哈

会一个人安静地思考,但决不冷漠。
-恩 一直有·

许多方面都很厉害,让你崇拜。
-没有许多 可是他帮我揭开很多疑惑^^

会一直夸你,给你鼓励。
-有有

不骄傲自满,
-错了 亲爱的骄傲惨了

不对你隐瞒什么,
-恩 他很乖~mwahhs

百分百信任你,
-每次说我靠靓仔 算信任我没?XDD

不花言巧语。
-很少会

与人争议时,听上去像是解释。
-看不懂什么意思

认识他每一天都可以回忆。
-恩 回忆中。。。。。。。。。。

不会因为玩游戏而忽略你。
-对对对!!! 他比较爱我行不行XDD

孝顺父母。
-hmm...他爱他们的其实

尽量少抽烟少喝酒。
-他不会喝酒 而且已经尽量少抽烟

有活动安排事先和你打招呼。
-他每次忘记 过后才会报告 厚~~

和朋友出去时,要想着你。
-他时常想我啊~~~~哈哈

重大的事情和你商量。
-还没有重大的事情发生耶

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
-那和我在一起像小孩子是因为我像小孩子蛤?==

喜欢你,从未犹豫,不拿你和别的女孩子比较。
-他不会 ❤

从未想过离开你的世界。
-很久以前有 现在没有

你买给他的东西他都会喜欢。
-嘿嘿嘿 他过来就知道了吧

身上的味道很好闻。
-香 没有男人味·

对女孩子有风度,也有距离。
-他不看别的女子 除了黄丽敏 我是说 在我面前==

认识你的一些好朋友,拜托她们照顾你。
-他没有拜托 他会自己照顾我

了解你的烦恼与困惑,不厌其烦地倾听。
-有啊有啊

很少让你哭,你哭的时候会很心疼,紧紧地抱住你,告诉你
都是他的错。
-我没有在他面前哭过 我不懂

很少叹气,积极面对人生。
-亲爱的 很情绪化·

可以随时找到他。
-可是有时他很忙 所以找不到

靠在他肩膀的时候很安心。
-嗯嗯^^

和他在一起有种温暖的感觉。
-绝对有

不重色轻友,也不重友轻色。
-对 刚刚好

计划的未来里,你是重要的一部分。
-对 他说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