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有本事 爱我一辈子


(我男人的耳机 我爱)


我男人回去了·
今天就很匆忙的度过
又看到宝贝流汗流到厉害的样子
我说 我男人怕鬼
啊哈哈哈哈
笑④我
他怕鬼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半条命去了
他听说鞋子这样放
鬼就不会来找他
啊哈哈哈 笑死我了
所以我一大早就跟男人说
【诶 你又PUA BUEH啊?】
我男人睡到GONG GONG竟然笑了


我说
我男人迷上FB のPOKER了啦
我要控告那个设计的人、
我男人什么屁股都不玩
就只玩假的POKER
我的天
发现我的男人看卡通的样子很可爱!!



我男人认真到这样
他在看ONE PIECE
我问他【为什么男人都那么爱看ONE PIECE?】
男人说【你说,ONE PIECE是男人看的 你那么注意别人 你对得起我嘛蛤?】
我们两个就在店里面打情骂俏

我爽就好
咳咳咳




三架5800在桌上
我晕



男人和我的电话
看到麽?















有本事,
你就爱我一辈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