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You worth it.

我电话快要中病毒了怎么办;
你这个自恋狂 噗


我这次真的強烈抓KIT爲了想見你就早上決定飛回去。
我或許沒有她的瘋狂,
能爲了你就飛去澳洲見你陪你。
可是我真的挪出我的一點點空間回去見一見你
讓你心安 不再胡思亂想。

我不知道我的這些舉動能不能讓你稍微感覺到你對我的重要性
也絕對不是你想得那樣無所謂
你對我來說一直一直一直那麼特別那麼重要;
更沒有減少過=)

和你一起的感覺總是那麼好;
雖然我們的舉動不像一般情侶那樣親昵
我們也沒有昵稱
我們也沒有牽手一起進進出出
我們也沒有噓寒問暖
我們也沒有公開關係
可是我發現和你在一起這些都好像不再重要
或許是我害怕,
害怕我一要求,你就離開。
害怕我一要求,關係就會改變
害怕我一要求,你就覺得我不是你要的。
我只能任你雕塑成你要的,
我可以很安靜 我可以不高調,
我只要你一個認可 懂不懂;

你偶爾給我回覆個信息 我就能高興
你偶爾給我打個電話 我的夜晚就能很漂亮
你偶爾一兩句很甜的話 我就可以一直記在心裡
所以;你有空的時候,
請你哄一哄我=DDD



你問我 我們到底誰愛誰愛得多一點
是不是愛人的那個總會覺得自己愛對方多一點?
但是你錯了,
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愛別人多一點
我早已習慣了被愛。
但是我卻用盡我的所有辦法愛你,甚至讓你真的感覺到。


昨晚你突如其來的改變我突然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什麽意思是 :怎麼辦我發現我愛上你了?
那之前那些算什麽?
什麽意思是 :我不要愛你了 愛一個人很可怕
愛一個人從來就不可怕,
只是你害怕去付出 因為你害怕付出不會有回報 受傷的是自己!

我可以等你 ......
等你想愛我了再愛我
等你想相信我了再相信我
等你真的承認我了我再公開


但是我真的會累。
一直等你 等你 等你,
記得,
某一天再等不到你,
或許.我就不會再等了。

這兩年我等你,你回來了。
那是不是還要再等個兩年 你才會說 你愛我?



如果你不懂得怎麼愛我,
就不要愛。
因為當我發現你之前說的都是假的,
會是雙倍的難過。

沒有留言: